2015年11月6日

【台東】綠意軒果汁冰品屋 ── 平價冰店

下午茶不一定要咖啡配蛋糕,來碗剉冰也不錯。
綠意軒位於四維路三段,在翠安儂風旅&拼經濟海鮮店的中間小路裡
這間店與台東冰品名店──正東山,有淵源喔!有興趣者,請Google。
外觀不怎麼起眼,但一進到店內,牆上五顏六色的冰品與果汁,令人目不暇給。
超過30個座位,翻桌率高,不怕沒有位子。
品項多,是優點,不過,倒也讓我們難以決定。
冰品分為刨冰、雪花冰、冰淇淋,還有果汁、西米露、甜湯、冷飲、水果切盤、土司、鬆餅等。
價位很親民,像是土司、鬆餅只要NT 10~50其他冰品飲料,介於NT 25~70之間。
需注意的是,這裡有低消喔!每人NT 20
若想吃古早味傳統刨冰,這裡也有,任選四種料NT 35,多加一樣多NT 5
新鮮芒果雪花冰 NT70 雪花冰有著淡淡的牛奶香氣且綿密,當季的芒果正香甜,加上煉乳,滿口甜滋滋。
什錦水果聖代 NT70 雙色冰淇淋分別是芒果與草莓口味,酸酸甜甜,下方還有些許刨冰,擺盤美麗。
紅豆布丁雪花 NT50
紅豆粒粒飽滿軟爛,香氣足,加上煉乳與布丁,口感偏甜 (純屬個人想法)。
摩摩喳喳 NT60 這碗南洋風情的摩摩喳喳真是不得了!用料豐富,在下覺得很超值。
刨冰上方鋪滿西瓜、香蕉、芋頭、芒果、火龍果、奇異果、鳳梨、地瓜大豆、紅豆、綠豆。
另外,也有大小珍珠、湯圓、愛玉、米苔目、椰果等。
不同水果帶出的酸甜滋味,遇上椰奶,蹦出亮麗火花,可惜加工品不夠真實。
這裡的冰品都是現點現做 → 這....廢話嘛~
我只是想表達,有些冰品擺盤較費時,等待時間稍久
另外,這幾款冰品都偏甜喔!不想吃太甜的,可以跟老闆娘協調一下糖水或煉乳的量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89-233265   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56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3:30~22:30,店休日:不定期,請見FB粉絲專頁公告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FB粉絲專頁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NT 15 ~ 80,每人低消:NT 20   
    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