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5日

2016,春。日本東北賞櫻 ‧ 岩手縣北上市 Comfort Hotel

欲前往北上展勝地賞櫻花,我們大力推薦住在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北上
這間飯店地理位置絕佳、離展勝地近、房價不貴、早餐美味
重點是,運氣好的話,有機會住到「櫻花房」(是我自己取的啦!)
在房內就可迎接滿滿幸福,粉紅櫻花向您招手喔!
其實Comfort Hotel是個連鎖飯店,北上這間就位於JR北上站(東口)正前方,步行不到1分鐘的距離
別懷疑!真的一出站就可以看見它了,除非您走錯出口。
雖然飯店附近是住宅區,沒什麼餐廳,不過旁邊有間Lawson超商
這間飯店可寄放行李,無論是太早到,或隔天不想帶著行李逛街,check-out之後皆可寄放。
Check in櫃檯對面有一台電腦可免費使用,也提供許多當地旅遊資訊及飯店週邊地圖
透過官網,我們訂了兩間房,雙床房7300、雙人房6200每人每晚含早才3100~3650
Comfort Hotel的床很舒適,使用的枕頭標榜可快速入眠。
另外還有足枕,如有需要,可跟櫃檯借。
另外,供應15:00~00:00的免費的迎賓咖啡,就在一樓櫃台旁。
這間飯店使用感應式房卡房內提供免費Wi-Fi,但可能使用的人太多,有時不易連上
先來看看雙床房,空間大,窗景是面對車站。
雙人房的空間明顯比雙床房小,分別將24吋與27吋行李攤開,就沒有空間可以走路囉!
床頭有閱讀燈、電子鬧鐘等。
房內有吹風機、電熱水壺、電視、冰箱、加濕機、茶包、茶杯、衣架、睡衣、拖鞋等。
浴室空間不大,免治馬桶、基本備品、毛巾、洗髮沐浴用品都有。
等我拍完室內照,拉開窗簾發現,天啊!!這間居然看得到櫻花!!!
正是北上展勝地的櫻花隧道,這驚喜讓我們完全不想離開房間了。
早餐位於1F供應時間為6:30 ~ 9:30,供應日式、西式,選擇多。
光是飯糰就有三種以上的口味,還有多款麵包、鬆餅、沙拉、優格、雜菜湯、味增湯、飲料等。
這間的早餐水準真的很不錯,既上次的super hotel,很開心又集到一間附美味早餐的飯店了!
優格完全深得我心,吃個2、3輪不是問題。
除了附近有點荒涼,我想不出其他缺點了!
不過,走地下道穿越JR北上站到西口,餐廳會比較多一些
結語:拉開窗簾,Comfort Hotel 帶您迎接花見的幸福 

飯店資訊
◎ Comfort Hotel 岩手北上
    電話:0197-62-0711  
地址:〒024-0032 岩手県北上市川岸1丁目2-1
   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D 1  高雄香草航空 → 成田機場T3至T2換JR EastPass,搭N'EX到東京車站 → 東京車站火車便當駅弁屋祭(えきべんやまつり) → 東京-北上新幹線 → 岩手縣北上市Comfort Hotel → 十割そば みどり庵居酒屋 → 北上展勝地夜櫻
D 2  北上展勝地、陸奧民俗村、陣ヶ丘 → 北上-新青森新幹線 → 青森東橫inn → A-Factory → Ito Yokado 伊藤伊藤洋華堂超市 弘前店 → 鄉土料理鱒の介
D 3  青森站 (JR 巴士)→ 八甲田山頂纜車 → 酸ケ湯温泉、地獄沼 → 青森古川市場 → 周邊逛街 → 弘前站 → 弘前Super Hotel → 弘前城夜櫻
D 4  弘前郵便局 → 弘前城 → Le Castle Factory、寿司佐嶋 → 新青森-角館新幹線 → 農家民宿 蓭(いおり) → 角館武家屋敷、檜木内川堤夜櫻  秋田農家民宿美食
D 5  角館武家屋敷 → 鄉土料理むら咲 → 角館-新青森新幹線 → 新青森新幹線-上野新幹線 → 麻布茶房 上野店 → 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
D 6  龜戶天神社 → 浅草-成田機場 → T2 日式定食おぼんde ごはん → 高雄香草航空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