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日

【台東】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

從海邊搬來中正路七里坡,由複合式餐廳的經營模式轉變成主打紅藜的養生餐廳。
店外有停車位但不多,附近有停車場。
營業時間為週三~週一 11:00 ~ 21:00每週二公休
標榜全店不使用味素、麵條無任何添加物,八成以上的料理都和紅藜有關
紅藜,那豔麗的外表,再加上高營養價值,又被稱為穀類的紅寶石!
具有三大特性:全穀、無麩質、鹼性食物,本身含有優質蛋白質,膳食纖維也相當高,是地瓜的7倍。
製麵過程中,將炒香後的紅藜磨成粉混進麵粉裡,和另一間海草麵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兩間的麵條口感很不相同,這間麵條偏細,卻不失Q彈。
另外,店家運用低溫烹調法,將溫度控制在50~80度間,讓食物在低溫狀態下熟成。
如此一來可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,也能減少高溫產生的致癌物質。
共有兩層樓,座位寬敞,由服務生帶位。服務生蠻專業的,細心介紹其特色與招牌料理。
結合紅藜,提供傳統飯、麵食,還有少部分的甜點、飲品價位介於NT40~160
打卡送的小菜是涼拌枸杞薑絲木耳,木耳清脆爽口。
胡麻海藻沙拉 NT60
上方灑滿紅藜,沒什麼味道,增加顆粒感。
海藻吃起來脆脆的,下方有高麗菜絲與多塊涼拌豆腐,整體胡麻香濃。
泰式涼拌嫩雞 NT60
上方也灑上了紅藜,雞肉採低溫烹調法,變得過於軟嫩,沒有雞肉絲的感覺,醬汁酸不怎麼辣。
番茄肉醬乾拌麵 NT80
有番茄味,很有紅醬義大利麵的feel~
這間的肉燥好吃,店家使用梅花肉,瘦肉中帶點油花,肥瘦適中。
特製榨菜肉絲湯麵 NT70
湯頭微辣,現炒的榨菜肉絲,榨菜清脆,和一般麵店的肉絲不同,比較像是小肉塊,有彈性不乾硬。
紅藜芋頭奶茶 NT60
半糖,芋頭香濃,每口都喝的到芋頭顆粒與紅藜。
餐點份量不大,價格稍高,不過用料實在,推薦給注重養生的朋友們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25777 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中正路20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 11:00 ~ 21:00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venquinoa/
       價位:NT30~160低消:每人 NT 70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