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

【新竹東區】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Zebra Salsa Dining Bar 民族店

若想吃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漢堡等義式、美式料理,來斑馬就對了。
斑馬目前在新竹有三個家,這次是去東區的民族店。
每天都有營業,平日是9:30~22:30,假日是8:30~22:30(最後供餐時間21:30)無固定公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這間店有兩層樓,有種樓中樓的概念,一樓有雜誌區,採沙發式座椅,採光明亮,用餐環境舒適。
斑馬引進專業火山岩披薩烤窯,使用正統義大利進口麵粉,看起來很厲害!
這裡的優點是餐點超多,價位介於NT70~400
早午餐開胃菜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燉飯、漢堡、墨西哥烤餅...,且不同的餐點可加價升套餐。
以義式餐點來說,分為三種型式
1. +NT99,多了沙拉或濃湯麵包,2選1
2. +NT120,多了NT120飲品任選 + 今日甜點
3. +NT179,多了沙拉或濃湯麵包,2選1 + 今日果汁或NT120飲品任選 + 今日甜點
至於飲品,也很多元化,咖啡、茶、果汁、冰沙、酒、氣泡飲等,價位介於NT50~180。
每人低消NT120,內用加收10%服務費,尖峰用餐時段限時2小時
番茄田園雞肉筆管麵 NT210
番茄味濃,醬汁微酸,筆管麵仍有彈性,不會過於軟爛。
奶油南瓜雞肉筆管麵 NT210
淡淡的奶油香氣,不膩口。
粉紅鮭魚義大利麵 NT230
西班牙海鮮燉飯 NT210
海陸雙拼披薩 NT390
恩...剛剛菜單上面說好的豹紋焦邊呢?我是看不大出來啦!還是要看底部?!
這披薩要趁熱吃最對味,餅皮外圍厚、內薄、有嚼勁,用料豐富。
服務生教我們可將披薩捲起來,沾些巴薩米克醋再食用,如此一來口感更為豐富且清爽。
奇異果汁 NT210
藍莓撞香蕉 NT150
香草奶昔 NT130
口感介於冰沙與冰淇淋之間,上方有鮮奶油與Oreal巧克力餅乾,順口好喝。
套餐附的奶酪,也不錯。
這間店的餐點選擇多,且這次的用餐經驗不錯,會讓人想再來訪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35-0118
       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:平日是9:30~22:30,假日是8:30~22:30(最後供餐時間21:30)店休:無,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 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bra.salsa.dining.bar
       價位:NT 50~400,低消:每人NT120加收10%服務費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