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2日

【新竹東區】默二義式私廚 Moerkitchen ── 義式料理

默二義式私廚是朋友的口袋名單,無意間發現的好店。
位於東大路上,從新竹火車站走過來不用十分鐘,開車的朋友們免煩惱車位,旁邊就是露天停車場
營業時間是每天11:30 ~ 14:00 & 15:30 ~ 21:30無公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店內座位多,適合多人聚餐。
採工業風格,中間的紅燈籠為簡潔俐落的空間增添柔和感,幾盆綠葉的點綴也增添了活力。
店家堅持「產地到餐桌」的理念,支持在地小農的無毒栽種,對食材嚴格把關,因此價格偏高。
每人低消是一份主餐,店內消費收10%服務費,用餐時段限90分鐘
主餐加價可升級為套餐:
+NT80:湯或飲品、+150:湯&飲品、+NT190:湯&飲品&甜點
餐點很多元,包含沙拉、開胃前菜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飲品、甜點等,價位介於NT 80~1080
比較令人訝異的是素食餐點蠻多的,跟其他非素食餐廳相比,他們對素食者很友善。
牛奶湯
味道香濃,不會重到讓人反胃,內有洋蔥與蘑菇。
打卡送的帶皮薯條,口感鬆軟好吃。
爐烤雪花牛佐鮮蔬茄汁燉飯 NT320
燉飯,不是帶米心的飯,醬汁入味很濃郁、微辣、滋味豐富,調味過的雪花牛帶勁好吃。
墨魚燉飯 NT320
墨魚味濃,墨魚新鮮Q彈,只吃一口就可以讓人滿口黑牙,是道令人歡樂的料理。
柚子金桔茶 NT100
南非國寶冰茶 NT100
檸檬味濃但不會太酸,有點檸檬紅茶的感覺。
這次的餐點都很不錯,環境舒適,不過店家對食材的嚴選也反映在價格上,因此價位高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280502
       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一段95號 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1:30 ~ 14:00 & 15:30 ~ 21:3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erkitchen/
       價位:NT 80 ~ 1080低消:每人一份主餐,加收10%服務費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