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

【台北中正區】米尼青年旅店 MiniInn ── 近台北車站、京站

米尼青年旅店是間平價的背包客棧,位於台北車站與轉運站附近
從booking.com上看到這間評價蠻高的,而且交通便利,附近有超商餐廳,因此立刻下訂。
最近的出口是捷運台北車站M7,不過這個是樓梯,再往前走一些,M4有電梯
M7出口上來,再往前走不到一分鐘,就會看到米尼的招牌了。
Check in時間是15:00~23:00 (若會超過23:00才到,須提前告知),Check out是中午11:00前可寄放行李
接待櫃台在B1可搭乘電梯或走樓梯下去
地下一樓除了有櫃檯外,還有洗衣房、交誼廳,早餐也是在這享用。
這間旅店的另一特點是早餐buffet,提供簡單的熱食、吐司、果醬、水果、沙拉等,以背包客棧來說,算是豐富。
另外,飲料吧不限早餐時段,其他時段也開放使用。
需特別注意的是客房內禁止飲食,若要吃東西請至B1交誼廳。
若住合宿房,房內皆有行李置物櫃
辦理入住時,會給房卡與每人一條大毛巾,退房時歸還。
小缺點是電梯只有一台,熱門尖峰時段需花點時間等電梯。
另外,到房間各樓層需用房卡感應才能抵達該樓。
出電梯後,走廊上有飲水機。
我們待的樓層剛好設有女生浴室與廁所,需使用房卡感應進出
浴室廁所蠻乾淨的,兩者皆四間以上,洗手台大,有吹風機,淋浴間有鐵架可放東西,附沐浴乳與洗髮精。
不同於電梯與衛浴間,以房卡感應,房間的門是用鑰匙。
只打算在這睡一晚就走,這次訂的是共用浴室的雙人間(無窗),平日價格為NT 1156
房內無過多的裝飾,有點工業風,內有衣架、冷氣、插座(一般與USB)
空間不大,把27吋行李箱攤開,走路會有困難。
雖然大門看起來很厚重,但其實隔音效果不好,會聽到走廊上的人聲。
另一缺點是,上下舖的設計有問題,上鋪的寬度比下鋪多,因此人在下鋪要起身走出來時,很容易撞到頭。
這間青年旅店離火車站真的很近,若只是睡一晚,隔天要搭早班機或火車,還蠻適合住這。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388-1516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3號2樓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p.miniinn/http://www.miniinn.com.tw/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