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1日

【台北大安區】漂丿燒肉食堂 PiaoPieh (忠孝敦化站) ── 東區美味丼飯

豐盛的浮誇丼飯很吸睛,重點是還蠻好吃的!
漂丿燒肉食堂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明曜百貨後方,橫的第四條巷子內
營業時間是週三~週一12:00 ~ 14:30 & 17:30 ~ 21:00每週二固定店休
小小一間店,店外掛著燈籠,配上三張日式漫畫風格的帥氣臉龐。
熱門用餐時段容易客滿,建議先打電話訂位,當天是小週末夜晚,店內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。
下方菜單僅供參考,店家粉絲專頁上有最新菜單。
丼飯價位介於NT199~489,另有小菜、飲料。
每人低消是主餐一份,用餐時間限90分鐘,內用酌收10%清潔費
話說,這間最威的戰斧丼,親眼看到它真的是很大一塊,店家會附上刀叉,不過直接拿起來豪邁大口吃也不錯。
炭燒鮮魷丼 NT239
烤魷魚很大隻,佔滿整碗,再加上其他豐富配料,視覺效果滿分。
魷魚出乎意料的鮮嫩Q彈,但它實在太大隻,可向店家拿刀叉切成小塊,方便入口。
多到滿出來的配菜有蔬菜天婦羅、醃製番茄、鮭魚卵、生紫洋蔥、牛蒡絲、溫泉蛋、海苔等,都很不錯。
特級炭燒牛排丼 NT289
如花朵般綻放的牛排片,選用美國特級的嫩肩里肌肉牛排,有一定的厚度,偶爾帶點嚼勁,吃起來很滿足。
餐點會附湯品或一杯飲料,飲料有蜜香桂花紅茶、炭被決明子麥茶
餐點好吃,價格在這貴貴的東區,可以接受,有機會想再嚐嚐新料理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771-0006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12:00 ~ 14:30 & 17:30 ~ 21:00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aopieh/
       價位:NT 30 ~ 489低消:每人主餐一份,用餐時間限90分鐘,內用酌收10%清潔費
       交通: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明曜百貨後方第四條巷子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