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2日

【苗栗頭份】老派的約會 ── 網美系咖啡廳

老派的約會隱藏在大樓裡,提供多樣餐點,早午餐、正餐、午茶全囊括了。
位於頭份市昌隆一街,營業時間是每天10:00-21:0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從外觀看似一般咖啡廳,但內部裝潢、少女系色調、花草擺設,很適合網美打卡拍照,很有氣質的用餐氛圍。
菜單附圖文與文字說明,很貼心。
因為有些餐點名稱太有特色,讓人看不出個所以然,像是「曾經文青」、「小森丘」、「大仁哥」、「偽單身」等。
餐點很豐富,有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、丼飯、沙拉、鹹派、甜點、蛋糕、飲品等,價位介於NT 60~260
37歲男子 NT65
朋友希望吃了這塊蛋糕能遇見理想中的37歲男子...
這款藍姆葡萄重乳酪,乳酪香氣大於葡萄,整體口感不會太甜。
一千個春天 NT60
藍莓優格生乳酪,乳酪味倒不如上面那款強烈,較為溫和,帶點優格與藍莓醬的酸,還不錯。
三姑話家常 NT100
金莎姑姑濃起士派,這款鹹派品嚐起來比上面兩道甜點略勝一籌。
裏頭有雪白菇、蘑菇、杏鮑菇,帶來不同口感,搭上鹹蛋的鹹香與奶油香氣,著實美味。
這裡的蛋糕價格不貴,不過它size也比一般常見的蛋糕小一些。
餐點選擇多,氣氛也很好,適合閨密聚會、情侶約會、家庭聚餐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766-6408
       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昌隆一街300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0:00-21:0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ckinoldpie/
       價位:NT 60~ 260低消:無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