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日

【台東】貝爾cafe輕食 ── 和泰迪熊一起吃早午餐

上次介紹懷舊自然風,這次來走一下可愛風輕食早點

隱身在小巷子裡的貝爾cafe,藏在民宅裡。
如其名,真的有隻 big bear坐在外頭招呼客人,門口也布置了許多花花草草,很賞心悅目。
 門口櫥窗上可見豆豆龍 ~ 電影熊貓裡的可愛配角。
店內空間不大,生意卻又很好,想吃不一定有位子,要碰運氣,因店家目前尚未開放訂位(有些人訂了但又沒出現)
也因此,現在店家又再增設一間小包廂,以消化眾多來客量。
雖然沒辦法在店內和大熊一起吃飯,不過留心一下桌角,也許你會發現隱藏版小熊喔!
書櫃上有檸檬水、果糖、奶油球、胡椒等調味料,可自行取用。
另外這間店有個特色不得不提:廁所!!很貼心又高級,看倌們自己來體驗一下吧=)
菜單都在桌上鐵桶中,自行填寫點單並先結帳。 
手繪菜單也超可愛,而且每樣餐點都有簡圖、文字說明內容物,一目了然。
簡單來說一共有八種套餐:班尼迪克、貝果、德式香腸+培根、三角酥盒、義式帕里尼、冷藏三明治、法式吐司、厚片
其中貝果、三角酥盒、義式帕里尼、冷藏三明治、厚片,均可再選擇口味
套餐價錢 NT 80 ~ 150,有附餐飲料:紅茶(甜度固定)、綠茶(甜度固定)、美式咖啡 (無糖)若想再換其他飲品可抵 NT 30元。
目前,套餐的主食也可另外單點。
韓式烤肉三角酥盒 NT130
外層吐司酥脆,吃的時候,裡頭的餡料不會掉出來。
內有洋蔥、碎豬肉、滑嫩煎蛋、起司,再加上韓式醬汁,整體口感很豐富,完全不辣,蠻甜的。
培根三角酥盒 NT130
內有滑嫩煎蛋、起司、培根,口味不及上面那道層次多,但培根與起司香濃,就已令人滿足。
韓式烤肉義式帕里尼 NT130
外層吐司雖然不像三角酥盒般,但邊緣還是有我愛的酥脆感。內餡口感和上方第一道相似,就不贅述了。
這次將配料脆薯換成地瓜,也很不錯,地瓜很甜。
沙拉醬有著堅果類的香氣,很清爽。
法式吐司 NT120
如金磚般的法式吐司,充滿著蛋香又鬆軟,培根不油膩。
配角:青蘋果片口感偏酸,搭上核桃與蔓越莓,變得順口。
下圖純粹是要呈現楓糖遇上法式吐司的唯美感...
豆漿(圖左) NT35鮮奶茶(圖右) NT50
我很推這間店的豆漿,無糖,而且和我媽自己手工做的味道一樣濃郁。鮮奶茶也不甜膩。
冷藏核桃三明治
只由起司、火腿與核桃,和一些些醬汁與白吐司組合而成,看似單調卻美味,冰涼口感有加分喔!
這款三明治可單買外帶,但我已忘記價錢了,只記得介於NT 20 ~ 30間。
價錢小貴,但用料實在,若想轉換不一樣的早餐環境,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別說是小孩、少女,我相信叔叔、阿姨們也會很喜歡這裡^^
最後,請原諒我在這篇文章裡,不知用了多少「可愛」二字

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   ▶電話:089-350136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▶地址:台東市長安街61號
             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 07:30 ~ 14:00 (2014/9/25起,平日11:00 ~ 14:00供應限量午餐)週二店休
              ▶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r.cafe0610/
              ▶價位:NT 30 ~ 15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