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9日

【台東】LOMA' 鹿瑪創作廚房 ── 北歐工業風早午餐

※ 2017/7/25備註:增加晚餐時段
LOMA' 鹿瑪,特別的店名,供應創意料理與精心打造的用餐環境,屬於中高價位餐廳。
去年底開幕的鹿瑪,位於更生路上,在薑母鴨店隔壁
營業時間是週一 ~ 週六 9:00 ~ 14:00 (最後點餐時間13:00)每週日店休
※ 2017/7/25備註:增加晚餐時段
週一~週六 9:00 ~ 14:00& 17:30 ~ 21:00 (最後點餐時間20:00)
店內擺設裝潢綜合了個性工業風與北歐色彩,每個角落都有獨特的調調。
相較於一樓,二樓的北歐氣氛更加濃厚。
LOMA' 鹿瑪來自阿美族語,是「家」的意思,老闆選擇返鄉用美食分享鹿瑪的態度。
餐點不多,不過店家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換菜單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囉!
目前供應蛋蛋套餐、三明治餐、沙拉、小點心等,價位介於NT 90 ~ 320之間
飲料的部分有咖啡、牛奶、花草茶、果汁等,價位介於NT 60 ~ 130之間
晚餐菜單,請點我
鹿瑪烤食蔬 NT120
保有食物的原味和蔬菜本身的水份,且種類多,還不錯!
時蔬烘蛋套餐 NT230
生菜有羅美、黑橄欖、甜菜根、紅蘿蔔、核桃、紫生菜、黃瓜、洋蔥、豌豆芽等,搭配的油醋醬汁清爽酸甜。
烘蛋本身散發著奶油香氣卻不油膩,包裹著微甜的南瓜、小黃瓜、蕃茄、洋蔥等,豐富且厚實,吃完後有飽足感。
一旁的奇異果上方灑了幾粒糖,除了降低水果的酸度外,也讓水果變美了。
套餐附的優格麥片,內有芭樂、蘋果、葡萄、核桃、蔓越莓、玉米脆片等,優格微甜。
同樣套餐附的麵包,這次是巧客力軟法南瓜麵包,前者外酥紮實,後者外酥內軟,有著淡淡的南瓜香。
芝麻奶茶 NT110
不會太甜,芝麻香氣濃,吃得到芝麻粒。
薄香檸莓茶 NT110
薄荷香氣伴隨莓果與檸檬的酸,推薦給不想喝甜飲的人。
這裡的餐點價格稍高,不過用餐氣氛、食物美味度、擺盤配色等,是它的優點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42539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更生路148巷13號 (薑母鴨旁)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~週六 9:00 ~ 14:00(最後點餐時間13:00)& 17:30 ~ 21:00(最後點餐時間20:00)店休:每週日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maTaitung/
       價位:NT60~320低消:NT80 (7歲以下沒有低消限制)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