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

【高雄苓雅區】巨揚溫州大餛飩 ── 皮薄餡多真滿足

逛完吳寶春麵包店,想在附近找間簡單美食來解決午餐。
打開app搜尋了一下,就發現這間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巨揚溫州大餛飩
於是我們徒步前往,大概只花不到3分鐘,就找到了!
from google map
這間店原先在大統百貨設點,但後來因一場大火,百貨公司沒了。
目前在苓雅路這個地點,持續營業。店內環境整潔,採透明櫥窗式的廚房有冷氣
 有醬料區,旁邊的冰箱有各式各樣的小菜。
小菜與燙青菜都是NT 30,鮮蝦餛飩與鮮肉餛飩的價格只差NT 10,價格落在NT 60~80之間。
另有套餐,A套餐,NT 160:乾拌麵(NT50)、鮮肉餛飩湯(NT60)、炸排骨(NT55);B套餐則是中間那項改成鮮蝦餛飩湯。
加總後發現,其實只便宜NT 5......,所以我覺得,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~ 不一定要點套餐
上菜速度蠻快。
燙青菜 NT30
今天的青菜是很新鮮的大陸妹。
鮮蝦餛飩湯 NT70
湯裡有5顆飽滿的大餛飩。
鮮肉餛飩湯麵 NT70
內有3顆飽滿的大餛飩。
湯頭由大骨熬煮製成,偏清淡,有竹筍絲甜味與榨菜香氣,不過,餛飩偏鹹。
餛飩真的很大顆,就這麼恰恰好,占滿湯匙的空間。皮薄又滑順,內餡多!
使用溫體豬後腿肉,再搭配一點胛心肉,豬肉味是有的,但在我可容忍的範圍內。
受不了的人,建議可搭配榨菜食用,能夠降低一點味道。
鮮蝦餛飩裡,每顆都多了一隻Q彈的蝦子。
乾拌麵 NT50
不論是剛剛的餛飩麵或是這碗乾拌麵,麵條的分量都蠻多的。
而且,這碗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,是由榨菜肉絲所組成,口味偏重。
我們剛好在營業時間開始沒多久就到了,店內已有三桌客人。我們吃完時,店內已經幾乎客滿。
這間另有宅配服務,除了鮮肉鮮蝦餛飩外,還有手工辣油、生排骨、榨菜,都可宅配,訂滿16盒起免運費!!
不過,想撿便宜的話還是來現場買吧!現場購買生餛飩的話,買十送一!
聽說紅油炒手跟炸排骨都不錯吃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=)
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 07-335-4772 
          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199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周二~周日11:30~19:30,每周一店休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dumpling.com.tw/index_main.php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7%A8%E6%8F%9A%E9%A4%9B%E9%A3%A9/181939078514208
            價位:30~90元,另有套餐組合160 & 170元
          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