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6日

【台東】囍咖啡 ── 平價早午餐 (暫時歇業)

※ 2021/2/27備註:目前暫時歇業中,開業時間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。
囍咖啡位於台東商校旁的傳廣路上。
營業時間平日7:00 ~ 14:00 & 假日7:30 ~ 14:00 店休日雖然寫每週三,但有時又不固定。
店面不大,不到20個座位,佈置簡單大方,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櫃台旁有不少調味料可自取。
菜單有兩面,一面是輕食早餐、早午餐,另一面是午餐
早餐有貝果、沙拉、三明治等,介於NT 40~80;早午餐,介於NT 95~150附NT 30飲料
午餐供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、蛋包飯、咖哩飯等,介於NT 120~170附NT 30飲料
早午餐的供應時間是7:00~11:00,由於我們12:00才到,無緣享用,只能選擇午餐。
醬燒雞肉蛋包飯 NT155
蛋皮比歐姆蛋的口感再扎實一點,同樣滑嫩。
醬汁多,如勾芡般,有洋蔥的清甜,另有彩椒、香菇等,雞肉塊不少,軟硬適中。
飯超多,可以吃很飽。
番茄花枝義大利麵 NT160 醬汁的番茄味是有的,不會太重。麵條偏軟。 上方灑滿迷迭香等香料,吃起來很有層次感。 份量適中,不會太大碗,料也剛好,不會吃到最後只剩麵的局面。
卡布奇諾 上方灑上肉桂粉,以致於肉桂香氣濃厚,整體順口。
無糖茉莉綠茶
話說,餐點本來就只附飲料,無點心。
不過這天我們很幸運,得到黑糖糕作為飯後甜點。
黑糖糕是老闆娘參加團購買的,但因一盒裡有太多塊,分享給客人當點心。
這間餐廳餐點走平價、吃粗飽路線,絕對吃得飽!!而且店家待客友善,如對待朋友般親切!


店家資訊
       電話:089-355488              
       地址:台東市傳廣路65號
       ▶營業時間平日7:00 ~ 14:00 & 假日7:30 ~ 14:00 店休日:每週三,請關注粉絲專頁
      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scafe089355488/
       價位:NT 25~170           
      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延伸閱讀

<<【台東】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── 義式餐廳>>



<<【台東】樂膳私房料理 ── 簡餐火鍋>>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