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

【南投縣】清境 山水緣素食民宿

山水緣素食民宿,除了提供住宿外,也供應素食餐點,非住宿者也可打電話訂餐喔!
這裡距離清境農場車程約7~8分鐘,走路近1小時小瑞士花園的話,車程約5分鐘,步行半小時
附近有公車站,民宿本身有大型停車場。
入住時間為15:00~,退房時間為中午11:00前 
早餐是全素的喔!每人NT150,須提前預約,時間為7:30~9:00
全館提供Wi-Fi
跨年人潮眾多,所以我們選擇步行上山,搭接駁車下山。
話說,這次的跨年場地在瑞士小花園對面,走上去實際約30-40分鐘
下車後到民宿需再步行800公尺
木製建築、茶具擺設,顯得古色古香。
走廊上有飲水機。
景觀家庭房,也就是四人房,跨年當晚房價是NT 4500不含早餐
兩張雙人床正對著兩扇窗戶,拉開窗簾即可見戶外山景。
中間有張小桌子,提供室內拖鞋、備品、電熱水壺、吹風機、衣架、衣櫃等。
衛浴空間大,有兩間。
第一次看到民宿,如此貼心,還附上耳塞。也許是因為木門,擔心走廊上的腳步、談話聲會影響到室內吧!
不過,因為我們自己也很晚睡,所以沒用到。
重點是,景觀房有兩個小陽台,花大錢就是為了這個view。
如其名,民宿對面的景色山水相互輝映,心情也跟著遼闊開朗起來。
據民宿老闆的介紹,那池水是碧湖 (萬大水庫),隨著太陽的升落,景緻也隨之不同。
夜裡光害少,有閃爍星空陪伴著。
清晨起個大早,本來期待雲海洶湧,只見幾朵稀疏白雲飄渺在湖面上。
太陽則從山的另一頭悄悄探出,頓時心曠神怡。
不過,這附近沒什麼超商喔!最多的是民宿。
最後的經驗談分享是,有意到清境農場跨年的人,務必提早幾個月前訂房哦!
我們就是太晚訂了,打了好幾間都訂不到,最後乾脆卯起來把所有民宿的地址電話印下來...一間間問。
才終於訂到山水緣,雖然離跨年會場有一小段,不過有房就好,而且景還不錯!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 049-2803171
        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號
        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