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5日

【台東】出出實驗坊 Chu Chu Studio ── 慵懶的午茶時光

※ 2019/2/6備註:更新營業時間。
※ 2017/10/10備註:更新營業時間。
日式老宿舍的活化與重生,為老宅帶來新氣象。
出出實驗坊位於四維路台東女中的對面,本來供東中、東女的教師們居住,後來因需求降低,老宅因而閒置了。
台東縣政府從民國101年開始修繕,於去年完成招標,今年1月初開始試營運,3/30開幕。
營業時間是週一~週五 14:00 ~ 22:00 & 國定假日、例假日前一天 10:00 ~ 23:00不定休,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※ 2019/2/6備註:週三~週一 10:00~18:00,每週二店休。
671號日式宿舍,這室內空間曾是三戶共住,令人訝異,因為它真的不大。
走進這個木造建築,抬頭仰望,更能感受歲月痕跡所賦予的沉靜之美。
現在成了結合藝文展覽、在地農產及文創、餐飲的複合式空間
小角落保留過去的照片,訴說著它的歷史。
標題之所以會用 "慵懶" 二字是因為這裡有好多懶骨頭呀!當然也有沙發、木椅、長凳,如家一般舒適自在。
戶外還有搖椅,很想搬一個回家放庭院。
發呆亭style也很棒!這根本是王位了。
戶外廣大的草皮,方便溜小孩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蚊子。我們四月初去的時候沒遇到。
菜單封面很美,讓我想起紅藜。
餐點不多,提供紅藜輕食三明治、鬆餅、咖啡、飲品價位介於NT80~280之間
不知是否因連續假期的緣故,部份餐點皆已銷售一空,以致於選擇更有限了,覺得可惜。
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 (NT 80~)
草莓鬆餅 NT180
這是跟別桌借來拍的,不過我想主角都一樣,所以口感看下方吧!
香蕉巧克力鬆餅 NT180
鬆餅本身不甜膩,上層酥脆下半部厚軟。
洛神氣泡飲 NT130
酸甜滋味,再加上氣泡飲那微妙的口感,喜歡這杯大過於鮮奶茶。
鮮奶茶 NT120
茶香較重,偏甜。
不要用CP值來衡量它,這裡價格偏高,但用餐環境是懶人天堂呀!下午茶偶爾也這麼「懶得過」也不錯!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55116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一段671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 10:00~18:00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chustudio/
       價位:NT80~280低消: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(NT 80~)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