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2日

【台中西區】Pasta Inn 博館店 ── 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店

Pasta Inn,靠近科博館、廣三SOGO、金典酒店,平價且服務好的溫馨小店。
營業時間是週二~週日11:30~14:30 & 17:00~21:00每周一公休
位於巷弄內,不難找,座位區分室內、室外。
店內的高腳椅區有當紅的乾燥花草,牆上的畫框與桌椅擺設等,顯得復古,是個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。
主打義大利麵、飯,口味分別是青醬、白醬、紅醬、清炒、泰式,價位介於NT180~220。
+NT59可升級套餐,附麵包、濃湯、冷/熱紅茶 (可選擇無糖)選擇其他飲品抵NT30
+59元套餐,麵包如餅乾般酥脆,沾濃湯食用,反倒是另一種口感,變得軟綿而不爛。
主廚濃湯裡有洋蔥、菇類,口感偏甜。另外還附了冷熱紅茶 (忘了拍)。
紅醬蒜片蛤蜊麵 NT180
內有洋蔥、花椰菜,蛤蜊新鮮無沙,醬汁酸勁夠不膩口,義大利麵麵條彈牙。
青醬松子雞肉麵 NT180
雞肉軟嫩,青醬香濃不油膩,不知是不是眼花,醬汁裡看得到花椰菜的碎末。
會強調Pasta Inn服務好是因為當天要打電話訂位時,我的手機出了點狀況,對方一直聽不清楚我的聲音。
就這麼斷斷續續的來回通話三次之多,店員語氣沒有一絲不耐煩,反而自己很焦躁XD
餐點好吃且價格不貴,人多建議先訂位避免向隅喔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4-2326-3411
    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10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~週日11:30~14:30 & 17:00~21:00店休:每週一 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 60~250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