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

【桃園大園】第三航廈咖啡廳 ── 體驗飛機降落的震撼

在桃園機場周圍,想坐著喝咖啡,和飛機近距離接觸,第三航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營業時間是平日15:00 ~ 00:00 & 假日10:00 ~ 00:00每週二公休
附近有停車場。
這天是假日下午4點左右,雖然這裡有兩層樓,但幾乎客滿,要自己找位子,先找到位子再去櫃檯拿菜單。
店內布置極具巧思,有許多飛機小物,另外還有雜誌區。
不過應該很少人拿來看吧!來這的目的不就是...看飛機!?
2樓的觀景平台視野最棒,能遠眺機場跑道,飛機降落時剛好從頭上飛過。
這個位置主要是看飛機降落,起飛則在跑道的另一端。
每次一聽到飛機從遠方傳來轟隆隆的引擎聲,人手一台相機、手機預備動作,準備捕捉那道光...不,是那架飛機。
亞航、酷航、長榮、國泰等,甚至夢想中的阿聯酋航空都入鏡了。
地面上的人們迎接飛機降落的喜悅,那麼機上的旅人們呢?
招牌麻吉鬆餅 NT160
鬆餅裡包著QQ微甜的麻吉,多了點新奇口感,有別於一般鬆餅,不須沾鮮奶油就很好吃了。
這裡主要是提供輕食、飲品,無正餐喔,價位介於NT60~350
初次如此近距離欣賞飛機,覺得新奇有趣,相當適合約會、遛小孩。
不過假日人潮實在是太多了...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381-9969
       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海豐坡15鄰6-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15:00 ~ 00:00 & 假日10:00 ~ 00:00 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PlaneCoffee/
       價位:NT 60 ~ 350每人低消:NT 100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