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

【台東】香料屋子 Taitung Spice House ── 神奇的印度料理

印度咖哩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,讓人想一嚐再嚐。
香料屋子,是間主打印度與泰式料理店,在台東已經營很長一段時間。
只是在這之前是在別的地方開店,現址在漢陽北路這。
營業時間是週三~週日11:00~14:00 & 17:00~20:00每週一、二店休
小小一間店面,座位不多,人多建議先打電話訂位
由於餐點現點現做,需等15~20分鐘,每次來必等。
目前餐點以印度餐為主,若想吃泰式料理,需事先打電話詢問
每道餐點都是咖哩,有素食、海鮮、雞肉、豬肉、羊肉等,價位介於NT280~450
以上餐點,附咖哩、奶油烤餅、沙拉、茉莉香米白飯
套餐是不含飲料的,若想來點不一樣的,這裡提供泰國、印度飲品
 
餐點上桌!看似不多,但吃到最後會很飽。
烤餅有四片,有點Q韌,單純的奶油香氣,咀嚼越久越香。
趁熱吃比較美味,單吃小油,搭配咖哩一起食用,就不覺得它油了。
奶油雞肉咖哩 NT330
多了奶香的醬汁溫和爽口,不會太辣,雖然使用的是雞胸肉,但肉質不乾硬。
海鮮咖哩 NT330
內有花枝、蝦子、干貝,份量不多 (每樣都三個),不過醬汁一樣下飯,這個口味比上一道重、微辣。
用料新鮮,像是花枝Q彈,大顆的干貝帶嚼勁,要咬比較久,蝦子鮮甜,且已去殼只保留頭尾,很貼心。
白飯的部分,這裡使用香米,口感和我們平常吃的米飯不同,有種獨特香氣。
而菜單上說的沙拉,就是水果啦!第一次來的時候,還想說:奇怪?沙拉在哪?以為沙拉一定是生菜...
印度香料奶茶 NT90
香料味濃郁的一款茶品,混著淡淡的薑味,很適合冬天來上一杯。
餐點價位偏高,因為人家是印度料理呀!一趟飛機錢都比這些貴...
這間咖哩、烤餅好吃,道不道地我是不清楚啦!但和常見的日式咖哩風味很不一樣,有機會可以來試試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42663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漢陽北路418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日11:00~14:00 & 17:00~20:00店休:每週一、二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280~450 低消:NT60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