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9日

【台東】197縣道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── 遠眺唯美星空與夜景

台東的夜生活,除了逛夜市、鐵道藝術村外,另一個熱門活動「賞夜景」!
位於197縣道56公里星星部落,讓人沉醉在星空下,遠望台東市區的璀璨燈火。
從台東市區出發至此,循著197縣道,車程不到20分鐘
不過因為山路沒什麼路燈,建議開車上來,騎機車的話最好結伴同行。
營業時間是週一 ~ 週六18:00~ 1:30每週日 & 下雨的日子店休,有例外,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露天開放的場地,自己找位子坐,假日熱門時段容易一位難求,尤其夜景第一排。
若怕被蚊子叮咬,記得準備防蚊液或貼片
切記來到這裡的第一件事,是先卡好位子,再去櫃檯拿菜單&油燈
夜景一直都在,但座位就不一定了。
星星部落的夜景,令人喜愛是因為它視野遼闊,沒有太多的遮蔽物。
同時,光害少,所以天晴時,抬頭仰望夜空,看得見星星一顆顆閃爍著。
店家提供各式各樣飲品、輕食、泡麵價位介於NT 40~110每人低消 NT60 (自106/10/1起)。
場內禁酒,但沒有禁菸,偶爾運氣不好,剛好隔壁桌有人抽菸...orz
洛神汁(左) NT60 花茶(右) NT100
話說這裡有小動物不時出沒哦!是...可愛的兔子,仰望天空之際,別忘了低頭找找牠們的蹤跡。
花點小錢,有著大大的享受,耀眼星空與夜景盡收眼底。
不過若想要有浪漫氛圍,可能平日來會比較適合,因為這裡太夯了,「人多吵雜」無可避免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238089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-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 ~ 週六18:00~ 1:30店休:每週日 & 下雨的日子,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 40 ~ 120,低消:每人NT 60
       交通:197縣道56k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哦? 因看店家粉絲專頁的"關於" 裡的文字介紹:
    「星星公休時間:
    天空為我掉眼淚的時候(下雨看不到星星)」

    出處: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%E6%98%9F%E6%98%9F%E9%83%A8%E8%90%BD%E6%99%AF%E8%A7%80%E5%92%96%E5%95%A1-181799101867492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