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1日

【台北中正區】璞邸城市膠囊旅店 Bouti City Capsule Inn ── 近台北車站、京站

璞邸城市膠囊旅店地理位置不錯,位於台北火車站及轉運站附近,周邊有超商、餐廳,生活機能很好。
最近的出口是沿捷運地下街Z10重慶南路出口,不過這路線從台北車站開始走真的很漫長。
走地面比較快,沿著忠孝西路往新光三越的反方向步行,重慶南路左轉即可抵達
Check in時間是15:00後,Check out是中午11:00前可寄放行李
一樓交誼廳明亮寬敞,連同旁邊的共用廚房。
提供一台電腦使用,以及多種旅遊資訊、小手冊、小型桌遊。
廚房設備挺齊全的,有飲水機、烤土司機、烤箱、電鍋、鍋具、碗盤、餐具等。
洗衣房也在附近,是投幣式洗衣機。
這裡使用的是感應式房卡,平日雙人房(Twin room) NT1350,不含早。
房內很簡單,就上下舖,有門簾、插座、衣架、閱讀燈,無窗。空調可自行調整。衛浴設備在房外。
重點是床還蠻大張的,雖然無法抬腿,但左右翻滾的空間足夠。
另外,還有個置物櫃,需使用房卡感應才能開啟。
話說這功能我們一直到隔天早上退房前才發現,入住時櫃台人員有提到,但那時恍神沒認真聽。
飯店不提供牙刷、拖鞋,若有需要,自行到櫃台購買。
浴巾可租借,印象中一條押金NT100,也是到櫃台辦理。
我們的樓層共用衛浴設備有四間,另有兩間廁所。
共用衛浴這四間都包含淋浴間、洗手台、馬桶,附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洗手乳、酒精、衛生紙。
廁所的對面有兩個洗手台,附兩支吹風機。
從房間到衛浴間都很整潔,房間隔音效果還不錯,住起來很舒適。
最後分享一個離這最近的景點「臺北府城北門」,來台北這麼多次,第一次看到它耶!

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381-5566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號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utihostel/http://bouti.com.tw/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