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4日

【桃園市】開丼燒肉 vs 丼飯 (ATT筷食尚)

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TT筷食尚,有5層樓,聚集了許多餐廳,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,品嘗地表最強的燒肉丼。
開丼燒肉vs丼飯位於4F,營業時間為每天11:00~22:00沒有固定店休日
店內座位蠻多的,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,不過若沒客滿,應該不會趕人吧?!
餐點有牛排、豬肉、雞腿、鱸魚等,價格介於NT200~490,除了主餐外,還附上一小小碗紅豆湯
另外還提供多樣小菜可加點,我們點了昆布燉野菜和炸雞蛋豆腐,兩樣加起來NT99
這間的萵苣生菜、白飯、味增湯、檸檬水、玄米煎茶皆可無限續,只有第一個和第二個要跟服務生加點,其他自助吧取用。
話說,檸檬水超級淡的,覺得茶比較好喝。
先看小菜的部分,右邊那道昆布燉野菜,蔬菜湯汁很鮮甜,有杏鮑菇、海帶芽、小玉米、胡蘿蔔、花椰菜、荸薺。
左邊的炸雞蛋豆腐,也OK,中規中矩的小菜,若這兩道中只能點一樣,我會投昆布燉野菜。

鹽蔥燒肉丼(豬肉) NT200
日出燒肉丼(豬肉) NT200
其實兩份餐點是一樣的,只是這道多了生雞蛋。
肉片厚薄、肥瘦適中,醬汁微甜,蔥花夠多,米飯也不會太濕黏。
有了生菜包肉這選項,很加分。
有時吃丼飯吃到最後會覺得膩,可能因為醬汁味道始終如一,生菜能幫忙解膩且多了清爽口感。
以上有吃飽,也有吃完。(有時會因為醬汁膩,而吃不下。)
只是它到底是不是地表最強,可能要試試Top 5,才能決定囉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271-2568
       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4 樓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100~2200店休:無
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kaidonno1.com/
       價位:NT 30 ~ 490低消:NT200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