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8日

【台東】木槿韓食 ── 韓式料理

中秋節就是要烤肉!正巧木槿韓食在中秋節期間,推出按讚送肉肉的活動,就來嘗鮮啦!
位於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旁的小巷子裡,附近摩托車比較好停。
營業時間是週四~週二11:30~14:00 & 17:30~21:00每週三店休
 用餐環境有兩層樓,採沙發式座椅。
 一二樓的樓梯間有面繽紛的花牆,二樓的格局擺設和一樓差不多,比較特別的是有室外座位。
提供多款韓式料理,像是烤肉、燉雞、部隊鍋、年糕、煎餅、 豆腐煲、拌飯等,價位介於NT150~450之間
餐點有圖片可參考,話說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是1.5小時
 店內免費提供紅茶、蜜茶,若想來點韓國燒酒,這裡也有賣。
小菜非無限量供應,續小菜NT30。這天是兩種不同形式的海帶與泡菜。
鹽烤原味豬五花 NT350
有泡菜、蒜頭、蔥、洋蔥、杏鮑菇、八塊豬五花。
這裡是自己動手烤肉,店員建議烤到七分熟時,就可以將肉塊剪小了。
至於主角豬五花,有一半偏肥,吃到最後,那肥滋滋的部分好油膩。
另外還附生菜、生菜包肉醬、白飯、玫瑰鹽與韓國麻油,其中續生菜NT40
中秋節的活動,點豬五花送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。
不知是不是因為是贈送的關係,牛肉份量不多。
這款就不建議烤太熟了,太熟的話肉會太硬,不過牛比豬好吃一些。
韓國拌冷麵 NT160
麵條軟Q,店家已幫忙剪麵了,上桌只需自己拌一拌。
對於不大能夠吃辣的我們,整體味道是夠的。但對於嗜辣者而言,可能不夠辣。
朋友沒吃過這種料理,覺得新鮮。
餐點沒特別驚艷,但服務生都很親切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38880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正氣路312巷6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四~週二11:30~14:00 & 17:30~21:00店休:每週三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Gung.TW/
       價位:NT 150 ~ 450 低消:無假日用餐時間限1.5小時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