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

【新北瑞芳區】BOSS 咖啡廚房 ── 八斗子車站旁的橘色簡餐店

在深澳鐵道自行車車站旁,靠近八斗子車站這,有間橘色屋子,最大的特色是用餐時有海景相伴。
Boss咖啡廚房的地理位置不錯,就在八斗子車站附近,對面雖有零星的停車位,到假日依舊一位難求。
其實,來吃這間不是為了風景,而是小卷,我們只有兩個人,去海產店點不了什麼海鮮,於是來這嘗鮮。
座位區分為室外、室內,室內座位不少,室外能迎著海風,不過夏天正中午頗熱。
營業時間為每天12:00~21:00 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店家提供簡餐、鍋物、咖啡、冰沙、花茶、果汁、點心等,價位介於NT 50~ 380
無服務費,個人低消為NT100以上
清燙小卷飯 NT320
小卷有七隻,肉質新鮮,有海味,彷彿在海裡與小卷們一起游泳。
可惜小菜太少,海鮮吃到最後有點膩。
三杯小卷飯 NT340
三杯口味的小卷的確比較下飯,很入味。
點簡餐的話,可自己到冰櫃選擇一份甜點,我們的蛋糕都還可以,口感上略乾。
簡餐附的水果茶挺加分的,真的有水果在裏頭。
整體而言,價格偏高,不過風景區好像幾乎都如此。
吃飽後,騎一下深澳鐵道自行車,或是散步到八斗子車站,或到前方的草坪上遠眺遼闊海景,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497-7057
       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7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2:00~21:00 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SSCoffeeKitchen/
       價位:NT 50~ 380低消:每人NT100~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