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

【台東】桂花樹下 ── 古早味豆花&刨冰 (已歇業)

※2017/9/22備註:店家已歇業
※ 2017/2/13備註:更新店家營業時間
徐徐微風,空氣裡飄盪著桂花香,嘴裡迴盪著豆香。
桂花樹下,位於福建路&新生路交叉口湯蒸火鍋斜對面小路裡
從這步行到鐵花村僅約10分鐘,距離熱鬧的中華路更近,只需步行3~5分鐘
from Google Map

目前營業時間為每日15:30 ~ 22:30店休日:每週二,每季的營業時間也略有不同,請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※ 2017/2/13備註:營業時間改為週一~週五&週日16:00~23:00、週六16:00~24:00。
木製桌椅和一旁的舊電視,呈現復古風情。
大多屬於戶外露天座位,若遇雨,有遮雨棚及室內座位可選擇。
基本上,豆花與刨冰,一年四季都在,天氣微涼時,店家會再推出暖呼呼的燒仙草
清冰 NT 25只選一種配料 NT 30任選四種配料 NT 40可選擇冷、溫、熱,糖水甜度可調整
若吃完,意猶未盡,想再續冰,加半碗 NT 5 / 加整碗 NT10想再續料NT 5/種
p.s 豆花也是配料的一種,因此,豆花一碗不加料是NT 30
每日配料都是純手工限量,售完為止
配料有豆花、花豆、紅豆、綠豆、小薏仁、蜜地瓜、蜜芋頭、粉粿、粉圓、湯圓、粉條、仙草凍、彩Q、愛玉等。
另有一個需加NT 5的配料區:煉乳、硬花生、烏梅醬、檸檬汁、巧克力等。
櫃台旁有個免費小型自助吧,提供糖水、梅粉、玫瑰鹽、滿天星
其中最特別的是梅粉、玫瑰鹽,都能為眼前甜品帶來不同的味覺感受。
豆花綿密,芋園、粉粿、粉條都是軟中帶Q,相當樸實自然的味道,嚐起來美味零負擔
芋頭香氣濃,以為會是軟爛且桑桑的口感,但心還很紮實,有種在吃芋圓的錯覺,反倒是另一番滋味。
取餐用餐一切採自助式,如麥當當,所以完食後,也記得要將碗放到回收吧檯呦!
這裡是個離市中心不遠的靜謐小天地。花開時,隨風飄散的淡淡清香,讓「桂花樹下」更具魅力。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 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東市鐵花里福建路316之1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~週五&週日16:00~23:00、週六16:00~24:00 (每季時間都不同,請關注粉絲專頁),店休日:每週二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FB粉絲專頁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NT 20起跳,每人低消:無   
    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