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4日

【台東鹿野鄉】喬宣咖啡 • 鹿野高台 ── 景觀咖啡廳

位於鹿野高台上,有間景觀咖啡廳,讓你可以舒適愜意地品嘗咖啡,一邊欣賞熱氣球與飛行傘的華麗演出。
喬宣咖啡位於鹿野高台,之前經過一直沒注意到這間店,只知道有棟建築物在這。
咖啡廳旁有個小停車場,若是熱門旺季,也許會沒有位置,要停別處,再走過來。
營業時間是週二~週五12:00~18:00,週六&日10:00~18:00每週一店休
這間店有低消,每人一杯飲品或套餐限時90分鐘,需自行取餐,禁用外食,內用加一成服務費,戶外桌用餐免收服務費
題外話,店狗蠻可愛的!
店內空間大,沙發式座椅很舒服,坐在室內吹冷氣,透過落地窗欣賞高台美景,好個悠閒午茶時光。
餐點不多,有咖啡、冰沙、茶價位介於NT 100 ~ 180;套餐有熱狗堡、鬆餅、炸物、披薩,搭配飲品,價位介於NT 280 ~ 450
格子鬆餅套餐 NT290 拿鐵(套餐飲品)
蜜桃蘋果夢 NT160
飲品不錯,不過價格略高,蜜桃蘋果夢,綜合了桃子與蘋果香氣,很順口。
鬆餅烤的酥香,上頭淋了蜂蜜外,還撒了玉米脆片,挺特別的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219128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106號
       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2:00~18:00,週六&日10:00~18:00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.SCoffee0609/
       價位:NT 100~ 450低消:飲品 or 套餐 / 人 (NT 100~),限時90分鐘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