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

2011,夏。Hong Kong鐵腿行 ‧ 九龍維景酒店

        維景酒店在香港有許多分店,有銅鑼灣維景灣仔維景旺角維景九龍維景,偏偏後面兩間地理位置有點近,都位於旺角一帶,所以使得我們一開始問路時碰了不少釘子!

        基本上,只要再附加一句「窩打老道上的那間」七成都沒問題,那剩下的三成呢?因許多人都只知道旺角維景,所以再問下一個路人吧 =)
 九龍維景的前身是「京華國際酒店」,這間酒店的優點是:
1. 全部的客房皆可免費上網,抽屜裡有網路線。    p.s香港大部分酒店上網都是要付費的!
2. 酒店大堂及餐廳均設無線寬頻上網服務。
3. 免費來回穿梭巴士 (路線:酒店→地鐵旺角站附近→九龍尖沙咀的半島酒店附近),上車地點即下車地點。
4. 飯店前面就有機場巴士(K5)及市區巴士。
5. 離地鐵旺角東站(步行10分鐘)與地鐵旺角站(步行15~20分鐘),雖然說離旺角東站比較近,但是路程上有微微的坡度,而且最後還要走上天橋到地鐵站,所以個人覺得兩站所需耗費的體力差不多。
6. 飯店附近有屈臣氏、超商等,也有吃的店家。
7. 英文、中文皆可通。
8. 離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」(米其林一星平價美食)近,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。

以下為房間內部照片:
→ 這是三人房的照片,因香港寸土如金,所以已先做好房間小的心理準備!一踏進房間是覺得還好,空間大小是可以接受的,至少有空間可以放行李。不會因為放行李而沒有走路的地方。

→ 浴室內部,是個中規中矩的浴室。該有的備品都有,我比較訝異的是居然有小的針線包 =)

 → 桌上蠻多飯店提供的介紹資料可看。電視下方的木櫃裡有個小冰箱。每天會提供三瓶免費礦泉水(因為我們有三個人)。另外,此飯店每個房間都有附一個轉接頭插座。

→ (圖左) 有浴缸,牆壁上綠色橘色的小東西就是沐浴乳與洗髮乳。(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) / (圖右) 旅遊資料和零食飲料的價目表(立牌)。
   
    整體而言,睡了兩晚挺舒適的,可能太累了。逛街還算方便,離花園街、波鞋街、女人街、旺角中心等,15-20分鐘步行距離(包含迷路時間),但是我們晚上大都懶得走路回飯店,直接搭的士從地鐵站坐回飯店,因為路程短,所以不貴 =)
        另外,飯店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要善加利用,一到飯店可以先去詢問時間表,能幫你省去走路到地鐵與上上下下走樓梯的腳力。
        另外,一開始check in時,不管住幾晚,都需先給押金500HK!可刷信用卡,退房時要拿回簽單或港幣500。
        但說真的,有了這次經驗。下次我會選離地鐵站只需五分鐘左右的住宿地點。


◎ 廣東話教學時間,這兩個記起來,基本上就找的到飯店了:
     窩打老道→「窩打  ㄌㄡ  兜」
     維景→「維  ㄍ一ㄥˇ」

◎ 飯店資訊:
    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七十五號
     電話: (852) 2761-1711
     傳真: (852) 2761-0769
     訂房熱線: (852) 2760-3636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