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

2011,夏。Hong Kong鐵腿行 ‧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(海景房)

        香港迪士尼有兩間酒店,一間是迪士尼樂園酒店(5星),另一間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(4星),園區內有免費穿梭巴士往返:迪士尼樂園→迪士尼樂園酒店→迪士尼好萊塢酒店。
        好萊塢酒店的房型有:園林景觀客房迪士尼樂園景觀客房海景客房,這次訂到的房型是海景客房,不知道是不是海景房都在高樓層,不過check in時我有跟櫃台要求要高樓層,所以就被安排在最高的6樓。   





        要如何從機場前往酒店:
1. 在機場巴士站搭乘S1公車→東涌港鐵站,搭港鐵到欣澳站→搭迪士尼線港鐵→迪士尼。
2. 在機場搭乘的士直抵酒店。p.s 搭藍色的士比較便宜。
        住在迪士尼的優點,不外乎就是:
1. 整棟建築物和外頭的花園都有米奇等卡通人物的蹤跡。連我媽看到花園裡米奇圖案的樹叢,她都想拿家裡的樹做實驗,看看能不能剪得這麼可愛!
2. 離園區近。
3. 電視有2~3台的迪士尼專屬頻道,永遠看不完!
4. 一樓大廳旁就有紀念品商店。p.s 不過還是園區裡的商品比較多。
5. 住迪士尼酒店者有機會在酒店裡巧遇公主。ex: 白雪公主等。
        但說真的,迪士尼位於大嶼山,離香港機場約20分鐘車程,離市區約1小時車程,所以若不是要到迪士尼樂園朝聖,還真的不建議住迪士尼內的酒店。

→ 好萊塢酒店的大廳,在這可辦理入住及買票,明信片也可先貼好郵票(郵票我是在園區內買的,寄回台灣是2.4HK)再委託櫃台幫你寄。大廳旁有擺個小電視,白天時很多小朋友都會圍在那一起觀看,我是一直到晚上11點才有機會坐在那欣賞可愛的花栗鼠卡通!       
→我們雖然是三個人,但飯店給我們兩張雙人床 =) 但我覺得床有點小。

→ 桌上擺著迪士尼的報紙與明信片及信紙、信封。我媽捨不得寄出去,所以他們還躺在我家的玻璃櫃裡。

→ 免費的茶包、礦泉水、電熱水器、轉接插頭。

→ (圖左)最上面那飲料杯裡放的是牙刷牙膏,下方兩小瓶是洗髮精與沐浴乳/(圖右)浴室的小角落
→ 這張與此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都是從房間內拍出去的景色。
→ 第二天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參觀的大廳,非常有氣派!
→迪士尼樂園酒店著名的迷宮花園。當時剛好中午,太陽特大,所以沒什麼遊客。
→ 酒店外的碼頭,因天氣太熱,我們就沒有走過去研究了。
→ 花園的一隅。
→ 酒店內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→ 在兩間酒店裡會不時遇到「鑄幣機」,每台機器所販售的圖案都不同,有興趣收集的人可以多留意。

→ 金碧輝煌的酒店大廳,在這拍婚紗蠻不錯 =)
→ 迪士尼樂園酒店外觀,就像從童話故事裡蹦出來的一座城堡。
整體來說,非常滿意這次的住宿經驗!客服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一大早去吃早餐時,一路上遇到的客服人員都很有朝氣的跟我們say good morning!另外,剛好我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園區景觀+海景,其他方位的海景房景色似乎也不錯!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e-mail問他們,回信速度頗快的,當初是為了詢問早餐價格,所以寫信過去,隔天就收到回覆 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飯店的電梯廣播,也很特別!有機會去住時,別忘了注意聽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