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

【苗栗市】園霖大飯店

※ 2016/7/30備註:新增二訪心得於文末
園霖大飯店,位於苗栗市,房價便宜,離火車站車程約7~10分鐘,計程車費 NT 110
若是要去苗栗高中考試的話,住這準沒錯。
沿著至公路一直往下走 (飯店門口直行),就會看到苗栗高中了。
from Google Map
這是一間看得出歲月痕跡的飯店,房價相對便宜雙人房NT1000起跳。
這次住的剛好就是最便宜的雙人房啦!
一開門很重的濕氣立即撲鼻而來,讓我只想快點將冷氣打開!
 走道不大,床的size倒OK,不會太小。
這間房間的設備真是新舊參雜,飲水機是舊款,其他是新的。
最新的應該是上面的冷氣機!
房間位於二樓,望出去剛好是停車場。
浴室內有浴缸,空間不大也不小,只有附一瓶Allegrini沐浴乳,這瓶很厲害!還可以當洗髮精!
住宿有附早餐,真的~你沒看錯!雙人房房價NT1000還附自助式早餐,好超值呀!
都是很基本的款式:包子、饅頭、蔥油餅、稀飯、稀飯的配菜、三四樣熟食、荷包蛋等
另外,我沒拍到的部分還有豆漿、咖啡、茶、一樣水果、一樣甜點、吐司、果醬等
雖然房間舊了點,但服務人員熱情,又附早餐,大廳裡還有免費的麻糬可以享用!
若想省錢,不妨考慮一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近期又再去了一次,以下為二訪心得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以相同房價入住,但這間顯然沒有翻新過...
使用的是舊型冷氣機,運作聲音蠻大的,淺眠的人也許會受影響。
牆面有歲月的痕跡。(如:下圖左下方,飲水機與窗簾那塊角落)
上次在浴室內看到的二合一沐浴乳,這次沒看到。
個人備品(沐浴乳、洗髮精等)是拋棄式一小包分裝,放在電視機旁的桌子上。
早餐和之前一樣,就沒另外記錄了。以上為二次入住經驗,供參考。
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 電話:037 - 321500 # 9   
        地址:苗栗市至公路3號
        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anLinHOTEL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