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6日

【台中市】新盛橋行旅 ── 近台中火車站

女生背包客的新選擇,簡單、舒適、地理位置優。
因我的需求只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停留一晚,隔天一早要繼續北上。
幸運地在booking.com發現上上個月剛開幕的新盛橋行旅,單人床一晚 NT 550(無早餐)。
沿著台中火車站對面的中山路,步行不到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
from google map
隔著一條綠川,飯店對面是知名的宮原眼科,一樓是盛橋刈包,住在這不怕餓肚子。
大門在刈包店旁,Check-in櫃台在2F。
映入眼簾的是簡約淡雅的日式風格,採用白色與Tiffany藍為主色調,視覺上顯得舒適。
交誼廳提電腦、微波爐飲水機、研磨咖啡機、茶包等,對背包客來說很方便。
一旁就是這次入住的女性背包客房,採用感應式房卡,check-in時,服務人員會另給一個櫃子鑰匙
入住時間是15:00~,退房時間為11:00前。
進入大門後,左右兩旁各有一排櫃子,裡頭有棉被與拋棄式拖鞋,可將私人物品鎖在櫃子裡。
走到房間最角落有個小客廳、懶骨頭沙發,架子上還有幾本旅遊雜誌,很有文青氣息。
一開始會強調單人床,是因為這裡有單人與雙人兩種選擇,不過都是限女性,這裡沒有混宿、男宿喔!
全是上下舖床型,有布廉能享有個人隱私。
在自己的小空間裡,床頭有個小架子可放東西,重要的是,配有床頭燈與插座
左右兩邊空間不狹窄,上方高度夠,無壓迫感。
床鋪軟硬適中,倒是枕頭與棉被材質相似,翻動時會有沙沙的聲音。
共用衛浴在房內,乾淨明亮,洗手台、吹風機,各兩個,浴室、廁所,都各兩間。
不過這間房間至少十個床位,若滿房,尖峰時段衛浴設備可能會不夠用。
浴室裡有沐浴乳與洗髮精,也有架子可放衣服。
由於設計的關係,左邊浴室的水會流向右邊那間。
廁所空間不大也不小,對我而言是剛好。
背包房與櫃台設同樓層,各有利弊,優點是保障其安全性,缺點是進出人員較多,最怕深夜有人在交誼廳聊天。
整體而言,是個不錯的住宿經驗,所有設備都是新的 =D
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讓人有回到家的溫馨、自在感。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 電話:04-2221-1888   
        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
        網址:http://ssb-hotel.com.tw/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SBhotel/
        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