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2日

【高雄小港區】河堤國際商旅 Riverside Hotel International ── 近高雄國際機場

以地理位置來看,河堤國際商旅是高雄機場出國早、回國晚班機的好選擇。
河堤國際商旅屬於河堤旅店系列,這個體系在高雄還有其他分店,離機場最近的就這間了,車程僅5分鐘
飯店提供"R3小港捷運站2號出入口"&"高雄國際機場"免費接駁車
預約接送服務的時間是,7:00 ~ 00:00,每半小時一班,需事先預約
因此"到"飯店和"離開"飯店,前往機場或捷運站,都不用煩惱交通問題,有免費接駁服務!
若想預約的時間超出上述時段,可請飯店代叫計程車,當然車費自己出囉!
因我們剛好是早晚班機,只能搭計程車往返飯店&機場,含夜間加成,車費約NT150~170
鄰近高雄餐旅、小港社教館、高雄空中大學,另外步行5分鐘可抵達"漢民夜市"
from Google Map
若非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飯店提供免費室外停車位。另有免費的腳踏車租借服務
一樓大廳走典雅路線,有舒適的沙發椅、電腦、印表機、報章雜誌等。
無論平日假日,入住時間為15:00~,退房時間為中午12:00前 
如只是想休息,3小時 NT 400起跳
這次是平日入住兩種房型,商務雙人(雙床)無窗(下圖) NT1235,以及商務雙人(雙床)有窗(下下圖) NT1425
其實格局差不多,只是一間有窗、一間沒窗。房內聽得見走廊上客人的交談聲。
怪的是,兩次訂房皆有註明"禁菸房的需求"但還是有菸草味,尤其是有窗房型菸味更重,只好開窗戶讓它散去。
除了空氣不好之外,其他大致OK,床鋪。但是我朋友的運氣就沒這麼好了。
她們的房間壁紙有些微汙痕,看起來有些舊,因最後趕車,就沒拍了。
房內插座數量夠使用,有拋棄式拖鞋、備品、茶包、礦泉水、可樂、電熱水壺、衣架等。
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。
中西式自助早餐在飯店1F享用,時間是6:30 ~ 10:00
用餐環境簡單大方,座位多。
餐點的部分,供應熟食、醬菜、玉米濃湯、地瓜粥、沙拉等,選擇不算太多,中規中矩。
飲料有冰奶茶、芒果汁、檸檬紅茶、咖啡、豆漿等。
話說,跟我們一樣搭早班機的朋友,若無緣享用飯店早餐,可請飯店準備餐盒喔。
不過,不用抱太大期望,就只是一個餐盒而已,4個小餐包 + 1瓶飲料,有得吃就滿足了 =)
搭早晚班機的話,這裡的確值得放入清單,但對菸味敏感者需多加留意。
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 話:07-803-8881   
        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47號
        網址:http://www.riverhotel.com.tw/golf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verHotel.khh447/
        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