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

【台東】薄荷巴黎 BooksCafe' ── 有溫度的咖啡小館

薄荷巴黎,如同其名,走在巷弄間看到它,還以為自己身處歐洲。
它並不難發現,就在傳廣路上春牛豆漿(這間豆漿店也小有名氣)的對面巷子裡
營業時間是每週二~週日13:00 ~ 22:00最後點餐時間為20:00,固定每週一店休
推開門後,是個溫馨別緻的小空間,特別喜歡花花草草的擺設,有著鄉村田野氣息,增添生命力。
同時,小角落販售著各種可愛的裝飾小物,再往裡面的空間走去,放置不少二手書籍與漫畫。
這間店是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打造,最有特色的是招牌上那可愛的「臉」,會出現在咖啡上喔!
菜單上如有出現人臉符號,表示該品項會出現巴黎 "小姐" 的倩影。
其實我們都覺得那招牌圖案,應該不是小姐,是 __  __ 吧!
長得超像!不破梗了,自己來店裡找答案吧!
咖啡、茶品全天候供應,價位NT80~150點心、鬆餅則是NT60~160
另外,這裡也推出套餐組合,鬆餅任選一份 + 飲品任一杯,是NT260
水果鬆餅 NT160
鬆餅外層如餅乾般酥脆,一口咬下,立即感受牛奶香氣迴盪在口中。
乳酪塔 NT80
上方微甜的鮮奶油襯托出乳酪的微酸滋味,十分討喜。
巧克力塔 NT80
中間的巧克力是軟嫩口感,味道和小時候「一條10元的巧克力」很像。
上述兩款塔皮都很香脆。
伯爵茶鴛鴦 NT130
依序是伯爵茶冰塊、Espresso、牛奶。
最先品嚐到的是咖啡香氣,香醇厚實,隨後感受伯爵茶香與奶香,是個有層次的飲品。
黑鑽歐蕾 NT130
依序是牛奶、黑糖糖漿、咖啡冰塊,使用方式是先將牛奶倒入冰塊杯子中,之後再用黑糖調甜度。
以上牛奶份量都給得多,可以自己DIY咖啡,過程很有趣。
記得要毫不猶豫倒進去,不然會失手喔!
接著由小幫手示範,主角是伯爵茶鴛鴦,順序和剛剛介紹的有點不同。
這款是先將Espresso倒入伯爵茶冰塊杯子中,可先試試咖啡與伯爵茶結合的風味。
之後再倒入牛奶,就完成啦!!
新鮮水果茶 NT150
內有蘋果、柳丁、奇異果、鳳梨、蜂蜜等,是杯舒服的果香飲品。
話說,這間店空間小,若有人點鬆餅,身上會有淡淡的鬆餅味。
在這有溫度的咖啡小館裡,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小天地。你喜歡哪個角落呢?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51772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傳廣路234巷11號 ( 春牛豆漿對面的224巷進去,即可看到此店 )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~週日 13:00 ~ 22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20:00)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permintParis
       價位:NT80~160低消:每人一杯飲品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延伸閱讀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