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4日

【台中西區】BOWL Fast Slow Food Taichung 台中健康料理專賣店

BOWL Fast Slow Food走的是慢食、健康、養生風,呈現食物最真實的樣貌,打破一般既定的外食印象。
位於台中草悟道、勤美術館附近的小巷內,外觀是白色建築物。
營業時間平日是11:00~20:00 (最後點餐時間19:00,不限制用餐時間)。
假日是10:00 ~ 20:00 (最後點餐時間19:00,用餐時間限90分)每月一號公休,遇假日順延至平日。
進到店內,依舊是純淨白色色調,無過多的裝飾物,簡單自然,呼應了店家的宗旨。
採開放式廚房,客人看得到料理過程。
經過狹長長廊,後方就是座位區了。
一樓戶外區如同自家小庭院般愜意,不過座位有限。
二樓座位較多,但還是不多啦! 哈哈~
店家採現場候位,無電話訂位,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現場座位狀況,避免在現場等候太久。
我們當天假日中午,先是去現場卡位,接著繞去草悟道逛逛,大約半小時就輪到了!
這間店的理念是「營養均衡的一餐」餐點介於NT 79~280間,分為果昔餐、全日餐。
1. 果昔餐是以水果與優格或豆漿打成果昔,偏輕食類。
+59元可加購飲料 / 小份沙拉 / 香烤蘿蔔地瓜薯條 (3選1)
+109元可加購飲料 / 小份沙拉 / 香烤蘿蔔地瓜薯條 (3選1)
2. 全日餐,附冰紅茶或無糖豆漿,會有五種以上的新鮮蔬菜、一種以上蛋白質、一份澱粉、適量油脂。
肉類採低溫烹調、煎烤、燉煮;蔬菜以熱拌、冷拌、烘烤處理;澱粉則是蒸烤根莖類、有機糙米藜麥飯。
雖然說餐點走健康路線,但非清淡無趣,反而因配色優美,加上適度的調味勾起味蕾。
+15元升級太陽蛋。
+30元米飯加量。
+59元升級飲料。
+109元升級飲料 + 燕麥優格杯。
每人最低消費為 NT 200,最新菜單 → 點我
店家提供外帶服務,可選擇線上預訂或電話訂餐。
日式燉牛肉 NT260
主食是紅藜胚芽米飯,牛肉塊的肉汁多且軟嫩,有媽媽的味道。
配角有水煮馬鈴薯、烤地瓜、烤紅蘿蔔、仍有水份不乾、清甜。
水煮花椰菜,帶點奶油香氣,菇類微酸頗開胃,另外還有水煮蛋、蒟蒻、滷白蘿蔔等。
+59元紫色莓果蔬果汁,微酸,每口都喝得到蔬果渣,很真實的飲品。
豬肉豆腐漢堡排 NT260
豬肉排厚實不乾、不硬,口味清淡,一點也不油。
+59元蘿勒玉米濃湯,香濃,玉米已打成碎末。
用完餐後需自行將餐盤送至回收台。
這間店是IG打卡熱點,用餐時觀察到,客人幾乎都是女生,也許是好拍,亦或是健康飲食的概念。
喜歡這裡的餐點,可惜價格高了點,無法常來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4-23015553  
    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0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11:00~20:00 (最後點餐時間19:00,不限制用餐時間) 假日10:00 ~ 20:00 (最後點餐時間19:00,用餐時間限90分)店休:每月一號公休,遇假日順延至平日 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bowl-fsf.com.tw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wlfsf/
       價位:NT 79~280低消:NT200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