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

【台東】GDF義法餐酒館 ── 附小孩遊戲間

※2020/8/2備註:店家改變消費方式,內文僅供參考,更新營業時間。
「讓小小孩開心玩樂,大人可以專心『飲酒』 (誤?!是用餐)」的地方,就在GDF
位於台東天后宮旁,附近還算好停車。
營業時間為週四~週二12:00~14:00以及17:00~22:00固定休每週三
名為GDF,是因為Good Delicious Food的開頭第一個英文字組合而成。
店內約30多個座位,不過用餐人數多的話,建議先電話訂位。
裡頭別有洞天,有間小孩遊戲室,提供簡單的玩具和溜滑梯。
記得當時看到這一幕,頗令人訝異的,因為整間餐廳的風格和這玩樂空間有點違和,但這樣很好啦!
採單點方式,目前無套餐組合,重點是每道料理的名字,看起來都很好吃,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,點不多。
餐點有沙拉、炸物、熱炒、燉品、義式料理、排餐等,價位介於NT120~550
南瓜濃湯 NT65
濃湯確實濃稠,有淡淡的南瓜香。
義式香料炒菌菇 NT180
胡椒炒洋蔥、杏鮑菇,偏重口味、微辣,杏鮑菇本身多汁且軟嫩,吃這道會很想來碗白飯。
海鮮起司墨西哥餅 NT150
餅皮軟韌、邊緣脆,餅皮中的軟絲鮮嫩,還加入不辣的辣椒、番茄等,起司雖然沒想像中多,但很夠味。
經典牧羊人派 NT190
厚厚的焗烤起司下,藏了許多好料,有馬鈴薯、南瓜、小黃瓜、洋蔥、去皮的醃製番茄等,奶香濃。
只不過,可能因為蔬菜太多?!整體呈現液態狀,有種濃湯的錯覺。
爐烤choice牛小排搭季節時蔬 8oz NT480
牛小排內部仍保有肉汁、帶嚼勁,一旁的沾醬是由馬鈴薯和奶油打製而成,多了清爽口感。
蔬菜的部分也以爐烤呈現,有馬鈴薯塊、南瓜、小黃瓜、蒜頭,另外還有去皮的醃製番茄。
以上兩人完食,有吃飽,但荷包也縮水了,平均一人NT500
這次的餐點都不錯,但價格偏高,適合多點人來share。
   
※2020/8/2備註:店家改採無菜單式料理,須於前一天預約,餐點為500元、700元無菜單料理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22254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仁德街26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四~週二12:00~14:00 & 17:00~22:00店休:每週三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一~週日 18:30、19:30
       ▶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STROGDF/
       價位:NT 20 ~ 550 NT500、NT700低消: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