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0日

【新竹東區】味、肉舖韓國烤肉 ── 小菜無限續

說到韓式烤肉,身邊幾位新竹朋友力推味、肉舖韓國烤肉,因這裡CP值高、食物也不錯。
位於南大路上,附近停車位不多,騎機車來較方便。
營業時間是週三~週一11:30~14:00 & 17:00~22:00每週二店休
店內座位不少,有許多韓國海報、服飾等擺設,椅子打開可放包包、衣服,避免沾染食物的味道。
菜單文字描述加上圖片,每道料理看起來都不錯,讓人瞬間不知道要從何下手。
這裡供應韓式烤肉、炒物、湯鍋、銅盤、湯飯、石鍋拌飯、冷麵、韓式煎餅、飲料、酒等,價位介於NT 30~ 1150
其中,韓式烤肉的肉盤,每份是NT280~540之間。不收服務費,每人低消為NT180
點完菜後,即可盡情享用無限續的小菜!有泡菜、豆芽菜、海帶芽、冬粉、醃蘿蔔,重點是每樣都不錯。
部隊鍋 NT600
有豆腐、年糕、菇類、高麗菜、蔥、泡菜、肉片、麵、起司片等看起來很豐富,但仍覺得價格偏高。
石鍋拌飯 NT180
牛肉片不會太老硬,青菜多且份量足,拌飯醬可自行添加。
辣炒年糕 NT200
內有高麗菜、年糕、魚板等,甜甜辣辣的滋味,以份量來看,有點貴。
韓式拌飯 NT170
海鮮煎餅 NT200
內含花枝、蝦仁等,餅不厚,沒驚豔之處。
韓式水冷麵 NT180
水冷麵湯頭微酸好喝,麵條須自己剪開,十分Q彈。
點烤肉套餐會送一份韓式蒸蛋,軟嫩口感可解膩。
豬牛拼盤 NT1050
包含牛肉、豬肉共五盤以及菇類與洋蔥,店員一開始會先幫忙烤,之後就自己動手剪肉。
好在同行友人都很會烤肉,搭配生菜、泡菜與辣蔥絲一起食用,內心小小滿足了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61-6738
       地址: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0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11:30~14:00 & 17:00~22:00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chukoreabbq/
       價位:NT 30~ 1150低消:無服務費,每人NT180~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