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6日

【台東池上鄉】水也上居 手作米工坊 ── 獨特米食小店

水也上居位於池上福原國小斜對面的轉角處,提供米漢堡、米鬆餅、米吐司、米奶酪、米蛋捲等米料理。
營業時間是週三~週一10:00~22:00,每週六為8:00~22:00每週二店休
店內有著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,座位數量不多。
餐點有鹹食,也有甜食,供應正餐與下午茶,將池上的米文化融入餐點之中,是它最大的特點。
米漢堡、米鬆餅、米奶酪到米吐司,幾乎以「米」作為料理主角。
另外店內還販賣伴手禮,如:米蛋捲、池上天堂米禮盒等,相當特別。
正值下午茶時段,我們點了鹹甜食各點一份。
鮮蔬米漢堡 NT99
米漢堡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,是用米磨粉做成的漢堡麵包,雖然吃不出米香,但作法很獨特。
食材新鮮且用料豐富,特別的是多了百香果醬,使得酸甜滋味更為強烈。
米鬆餅+蜂蜜 NT100
走舒芙蕾路線的米鬆餅,有一定的厚度且鬆軟,讓人想起蓬鬆版的雞蛋糕,搭配鮮奶油,口感濕潤,味覺上已很足夠。
米漢堡的附餐飲品 ── 綠茶,很大杯,而且店家使用的是玻璃吸管哦!
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905-191-501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2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10:00~22:00 (每週六提早兩小時營業)店休:每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ehouselife/
       價位:NT 30~ 300低消:無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