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7日

【台東】大紅番薑母鴨 ── 秋冬進補暖物

冬天,除了火鍋、羊肉爐、麻辣鴛鴦鍋等,另一個暖身的好選擇,就是薑母鴨了。
位於更生路上Easy shop後方大紅番薑母鴨,每到秋冬時節,常高朋滿座。
店內店外皆有座位,是四人以上的方桌或圓桌。
這間店主打薑母鴨羊肉爐,其中薑母鴨分為全餐與套餐,前者NT 1200,後者NT 500
套餐有不同配料組合,其他料自選,每盤價位NT 40起跳
除了鍋物外,另有快炒、烤物、炸物、湯品等,選擇頗多樣化。
麵線 NT30
吃薑母鴨必點的麵線,口感不會過於軟爛。
羊肉爐A套餐 NT500
A餐包含金針菇、鴨肉小丸子、高麗菜、木耳、玉米、凍豆腐,其中鴨肉小丸子的肉質Q彈好吃。
湯頭濃郁且辣勁十足,讓人有種「整鍋都薑嗎?」的困惑,不嗜辣的朋友們,應該會將它視為拒絕往來戶。
我們還另外加點茼蒿,這餐四人一共NT670,有吃飽、價格不貴。
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58222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更生路148巷2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5:30~1:0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gredducktaitung/
       價位:NT10~ 低消:無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