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

【台東】羅密歐輕飲食 ── 簡餐火鍋兼民宿 (餐廳已歇業)

※ 餐廳已於2015/4/7歇業,本店已轉手經營,但民宿仍持續營業中。
※ 本文於2014/07 新增朋友提供的民宿照片與住宿心得。
這間一直是家族聚餐的首選之一。
最主要是因為,停車方便,用餐空間不那麼擁擠,且菜色選擇多。
它藏在中正路旁的小巷子裡,原先位於台東市文化中心旁的教師會館一樓,後來就搬到現在的位置。
目前二樓經營民宿,有雙人房、四人房、六人和室房,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
這間最棒的一點就是,對面就有個大停車場。

用餐環境寬敞,可容納超過60人,很適合大型團體聚餐。另外還有個大包廂。
類似沙發的座椅,很舒適。
這裡分為單點與套餐,單點的價位在NT80~240之間,套餐介於NT240~360,飲料是NT50~80
相較之下,套餐與單點價格相差了NT100~140不等,多了白飯、三樣小菜、時蔬、茶碗蒸、湯、水果、飲料
至於壽喜燒與涮涮鍋,就沒有附小菜、時蔬、茶碗蒸,有五種附食可選:池上白飯、冬粉、烏龍麵、蕎麥麵、王子麵
在下覺得套餐值得,因為這間的湯與小菜們一點也不隨便,且飲料的選擇很多,套餐續杯半價優待
「推薦好茶」那區的飲品,可以調整甜度,很有誠意吧!
不過目前菜單上部分產品已不供應:飲料區的時令鮮果汁、葡萄柚汁、台東有機咖啡
單點區的炒飯、麵食也全部取消 → 很可惜,這間的炒飯很好吃耶!
一開始上菜單時就有這道涼伴過貓,水果醋的酸搭上新鮮蔬菜,很清爽且開胃。
火鍋與壽喜燒是使用桌上的電磁爐,若兩人剛好點不一樣的火鍋,店家會採取「鴛鴦鍋」的方式。
梅花豬肉鍋 NT260
盤子上幾乎都是高麗菜,其他常見的玉米、芋頭、南瓜、香菇、金針菇、青江菜等,食材新鮮。
除了已附的沾醬,你也可自己到醬料區做選擇。火鍋料不多,就右下角照片裡那幾樣。
日式燒烤梅花豬  NT240
日式燒烤牛五花   NT240
這兩道的味道差不多,肉片不厚但相當入味有,獨特醬汁很有日式風格,很下飯。
日式燒烤雞腿  NT240
雞腿肉質鮮嫩,油亮外皮再搭配上芝麻,香氣十足。
香烤日本鯖花魚  NT250
鯖花魚新鮮,魚肉不乾澀且細嫩。
海鮮日本烏龍麵   NT180  → 現在已不供應
麵條Q順且夠厚實,海鮮料不少且新鮮 (這是一定要的呀!跟外面的店相比,這間價格稍高)。
飲料蠻大杯的,酸甜適中的烏梅汁(左)、金桔檸檬(右)。
洛神花茶(左)當然沒上次在知本健康農莊那樣的香醇,但OK,古早味楊桃汁(右)。
從第一次光顧到現在,每次的水果都是芭樂。
除了上述菜色,三杯膠原魚翅魨、日式和風小卷也都很讚!
整體而言,品質中上,套餐都很入味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踩到地雷。而且這間有開發票,不收服務費。

雖然這間位置多,但假日時段很熱門,所以人多的話還是先訂位吧!
此外,餐廳提供wifi,密碼是餐廳的電話號碼 ^^

只不過...最近一次去吃時,服務生很盡責,收餐速度有點太快了 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友人提供的住宿照片與心得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住的是6人和室,空間很寬敞,一點也不擁擠,床鋪舒適。
整體擺設以木質家具為主,營造出簡約優雅風。
 業者還很貼心的準備台東地圖。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 089-32499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中正路247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11:00~14:00 & 17:00~22:00,假日11:00~22:00,全年無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romeo.ttbnb.net/index.asp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BE%85%E5%AF%86%E6%AD%90%E8%BC%95%E9%A3%B2%E9%A3%9F/111291442250706
            價位:飲料50元起跳,套餐240元起跳,可另外單點主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