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

2013,夏。首爾,熱翻17天 ‧ A Twosome Place by 51K & Mango Six島山店

只花半天時間就可完成的追星小旅程 ── 遇見蘇志燮大叔紳士的品格拍片現場。
A Twosome Place by 51K將於2013/12/31與蘇志燮結束合作關係,所以之後不會有51K了
因此不管如何,我都要在12/31把這篇文章生出來!!!
備註:Mango Six島山店<<紳士的品格>>拍攝地,已於2014/4結束營業。
拜訪大叔的當時,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「該隱與亞伯카인과아벨」中的悲情角色。
from SBS TV官網
還沒開始接觸「主君的太陽주군의태양」裡,那帶點稚氣又不失魅力的主君角色,要是當時我看了這部戲,我大概會衝動的買下51K的週邊商品吧!
from SBS TV官網
今天會下江南來吃早午餐的原因是,已經連續吃超過一星期的土司與果醬(民宿內),有點膩了。
想換換不一樣的口味,之後再去高速巴士地下街挖寶!
一早飄著小雨,還好今天都走室內行程,唯獨令人擔憂的是晚上的盤浦大橋噴水秀,下雨就取消了= =
from NAVER MAP
從狹鷗亭站3號出口出來,往前直走,經過左手邊的olleh電信業者,走沒幾步可看到麥當勞
往CGV123的建築物裡走進去,穿過這棟再往左走,就可以看到CGV和A Twosome Place by 51K 的招牌,路程不到3分鐘
from NAVER MAP
A Twosome Place是間韓國的連鎖咖啡店,「by 51K」則是專屬於蘇志燮大叔的店名。
【為什麼是51K?】
K意指Korea,而51則是蘇志燮最愛的數字。
大叔說:「與其100分,不如一半再多一點,如此一來,可再更加進步。」
CGV是間影城,地下樓層全是電影放映廳,這地理位置真不錯!
整體空間以橘色為主色調,店內位置不少。
 室外也有桌椅。
 牆上掛滿蘇志燮的海報,我們還遇到幾位日本粉絲來此地朝聖。
此店於2011年7月開幕時的噱頭:「每51分鐘,蘇志燮就會出來為大家煮咖啡。」
我們在這裡待了近兩個小時,完全沒遇到大叔,反倒遇到一堆記者與攝影師。
不知道有哪位偶像要來這,很想問,但又不好意思開口
週邊商品有杯子、保溫杯、馬卡龍禮盒、咖啡豆等,據說這些印有「51K」字樣的商品都已被搶購一空了。
結帳櫃台上的螢幕正強烈放送著當時蘇大叔的新作品「主君的太陽」預告。
標榜著蘇志燮大叔精選的咖啡,就在上方最右邊的看版上。
美味可口的蛋糕,讓人好難抗拒誘惑呀!
 櫥窗裡還有其他輕食類與飲料。
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,其中一份是歐姆蛋KRW9000,這道料理讓我們越吃越覺得身體變得健康了。
生菜搭配橄欖油,風味獨特,還有烤番茄和豆子,滑嫩的歐姆蛋裡還包著蔬菜與蘑菇。
因此時的我正處於蕁麻疹時期,所以咖啡、茶,有咖啡因的飲料我都不敢嘗試。
所以點了優格KRW4800,口感偏酸,很順口,搭配上方的杏仁片,淡淡的堅果香氣,深得我心!
中杯拿鐵KRW4400中杯美式咖啡KRW4100
炭烤三明治KRW6500裡的外層烤得很香酥,餡料很豐富,有飽滿的雞肉餡、培根肉片、生菜、番茄片。
一大清早就花了KRW28800,一頓破NT600的早午餐,雖然有點貴,不過放眼望去全是蘇志燮大叔,精神都來了

介紹了這麼多,此情可待已成追憶,這盡收眼底的美景,將不復在。
2014年以後將不會有51K了,也遇不到蘇志燮大叔。
但A Twosome Place還是會在原地為大家服務。
期盼未來有天蘇大叔能自立門戶開間咖啡廳,滿足粉絲的需求!!!
緊接著,我們轉往陣地,要去追尋「紳士的品格신사의품격」的腳步。
from SBS TV官網
我們用地圖對照著7-11的所在位置,順利走到大馬路上,看到賓士Benz,就可看到對街的Mango Six島山店了
同樣都位於地鐵狎鷗亭站附近的兩間店,從A Twosome Place by 51K走過來,大約10分鐘路程
藍色線條是我們走的路線,from  http://map.cn.konest.com/
只不過,之前看韓劇都以為在小路旁,想不到是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,和想像的不一樣。
到了現場還忍不住懷疑「是這間嗎?」
可惜外頭沒陽傘,不然就更像拍片場景了。
大概因為天氣太熱了,大家都坐在咖啡廳裡吹冷氣。
崔律師的辦公大樓就緊鄰著Mango Six,也因此附近有許多上班族來這買飲料。
而且這間店有二樓,和上一間店不同的是,這間的風格走大自然風,主色調是綠色,也許是因為店名有「芒果」?!
除了供應飲料、咖啡,還有優格機,可自己調整份量與搭配的食材。
室內還營造宛如熱帶海灘旁的悠閒氣息。
在大門口旁,陳列著不少自家商品,舉凡猴子玩偶、零食、茶包、杯子、保溫杯等。
大門口貼有簡易版的飲料菜單。
飲料的部分有咖啡KRW4000~6800KRW4300~5500果汁KRW5700~6800
檸檬水KRW5500香草奶昔KRW5500~6500巧克力冰KRW6300等,也供應小點心。
因為我們在蘇大叔的店已經吃飽了,所以來這只點一杯超酸的藍色萊姆KRW5500,重點是冰塊就佔了1/3!多麼沁涼阿~
很幸運的是,四位紳士曾坐過的位置剛好空無一人!所以我們就在這悠閒的待了半小時...
店家很貼心地將「紳士的品格」所有的拍攝場景標示出來,好讓我們韓劇迷可快速找到正確的位置拍照!
from SBS TV官網
另一個拍攝場景是個靠窗的位置。
from SBS TV官網
from SBS TV官網
一個上午光顧了兩間咖啡廳,兩間都有不同的特色,前者可以吃比較有飽足感的餐點,後者比較適合喝下午茶。
至於, 非常重要的Wi-Fi兩間都免費提供
Mango Six島山店很容易連上(LG & HTC),但在A Twosome Place by 51K,3支手機中只有一支連的上(LG,HTC & Samsung失敗)
最後,請容許我用宗泫作為文章結尾吧
from SBS TV官網


店家資訊

 A Twosome Place by 51K 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2-517-2377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02 CGV압구정 신관 1  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02 1樓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07:00~23:00
           ▶網址:http://www.twosome.co.kr/
            價位:KRW4000~ KRW12000
            ▶地圖          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3.12.31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            ▶補充:位於弘大的Twosome+StudioYG經紀公司Teddy所開的店。
明洞的TwosomeSIWONSuper Junior的始源開的 → 合作已於2013/4月底結束
忠正路店的Twosome Place則是「主君的太陽」中,太陽姊姊當店長的地方。

 Mango Six島山店도산점  已於2014/4結束營業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2-6716-7266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 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7   首爾江南區 論峴洞 97 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08:00~24:00
           ▶網址:http://www.mangosix.co.kr/
            價位:KRW4000~ KRW6800
            ▶地圖          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3.12.31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

延伸閱讀

<<2013,夏。17天在釜山、慶州、首爾、水原、全洲、巨濟島。行前規劃>>

<<2012,冬。下雪吧 Korea ‧ 預算、實際支出與民間換錢所>>


D 1 ~ D 3 釜山, D 4 慶州
D 5  KTX首爾15:48 → K-hostel check in  梨花洞壁畫村  陳奶奶一隻雞  東大門 → 橋村炸雞
D 6  普羅旺斯村  新村八色五花肉 → 弘大自由市集13:00~18:30 → 東大門 → Caffe bene
D 11  東大門文具批發街 → 景福宮 → 仁寺洞 → 明洞 → 명동 고로케(馬鈴薯餅) → 忠武飯捲
D 12 ~ 14 全州, D 15 巨濟島, D 16 釜山, D 17 回台灣 
p.s 因個人&朋友因素,所以造成上述行程部分重複且同區域拆成兩天行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