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

【屏東恆春鎮】一杯咖啡A Cup Coffee ── 南洋風簡餐

位於屏東恆春鎮的一杯咖啡,頗有名氣呢!
不只可來這品嚐咖啡,還有不少特色餐點,充滿著濃濃的南洋風情,有種致命吸引力。
來墾丁遊玩,別忘了來「一杯咖啡」喔!
因原先物色的店家沒開,所以來這間碰碰運氣,就這麼剛好,發現它的美味。
我們找到這間店時,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店內客人不少。
這棟建築物的外型,大概是這條路上最特別的,內部屬於狹長型的空間,並不擁擠。
簡單的空間布置,帶給人一種寬敞舒適且緩慢步調的心境。再往裡面走一些就是開放式廚房了。
門口附近的牆上還貼了許多屏東恆春鎮的旅遊資訊,對我們外地遊客來說,幫助很大。
一旁還有雜誌區,其中有墾丁旅遊書籍!
光看這間店的營業時間,能感覺得出老闆與老闆娘很重視生活品質^^"
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店,只有兩個家庭爐火,但菜色很多樣化也供素食餐點
每人最低消費NT80,不可合併計算,所以每個人都要點餐。
簡餐價格介於NT130~NT170之間,再加NT50,可任選一杯飲料
最特別的是,這裡有「共享餐」,顧名思義就是「合菜」,可自選菜色,另包含湯、五榖飯、甜點、飲料。
除了正餐外,咖啡店不可或缺的小點心,這裡也有,包含乳酪蛋糕、鬆餅、布丁、烤餅等,價位NT 50~NT 90
至於主角──咖啡,選擇也不少,均一價NT 100
不喝咖啡的人,也可選擇花草茶、果汁等創意飲品,NT 80 ~ NT 120
餐點都是現做,若客人太多的話,難免需要等候一下。但因為我們太認真研究下個行程要去哪,所以不覺得等很久。
一開始先上的套餐湯品 ── 蘿蔔排骨湯
用料實在,湯頭鮮甜。
特製雞排河粉 NT140
雞排肉質不乾硬,仍保有少許肉汁,河粉和台灣板條的口感很像。
辣味泰式豬肉河粉湯麵 NT140
已醃製過的豬肉,搭配炒過的洋蔥,香氣十足。
和上面那道一樣,湯頭都有很香的咖哩味,再加上細緻柔嫩的蛋花,讓人忍不住暢飲完整碗湯!
宮保雞丁飯 NT160
一旁的小魚乾與花生,加分不少,雞丁入味多汁且軟嫩,搭配洋蔥的鮮甜,很下飯。
而且這間店的用的是養生五穀飯,很特別吧!
特製蒜苗豬肉蓋飯  NT150
豬肉有泰式醬料的風味,上頭舖滿了蒜苗與高麗菜,提升香氣也增添清爽口感,一點也不油膩。
整體而言,雖然價格偏高,但食物美味,會讓人懷念,想再次光顧
臺東也有類似風格的店家,也走南洋香料路線,是間結合藝術的蔬食簡餐店 ── 丹寧象


店家資訊

           電話:08-889-1608  (熱門用餐時段,記得先訂位,前一天早上10:30開始接受訂位)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湖內路416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1:30 ~ 15:00(16:00~休息) & 17:30 ~ 20:30(21:30~休息) ,週日 11:30 ~ 16:00 (17:00休息)週一店休
            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BeiKaFei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50元起跳 / 一人份每人最低消費:NT80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▶交通:恆南路上的小杜包子對面巷子,恆春工商斜對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顯示詳細地圖


延伸閱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