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

2016,春。日本東北賞櫻 ‧ 遺失物品事件 → 麻布茶房 東京上野店

說也奇怪,明明在台灣就吃得到的麻布茶房,我們卻在東京上野車站品嚐了。
其實是因為我們回到東京市區已經21:00多了,就隨意在上野車站找間餐廳享用。
下午兩點就離開角館的我們,分兩批行動,因為我把一個裝滿回憶的袋子,遺留在新青森站。
一想到裡頭那些蓋著紀念印章的明信片,就覺得捨不得。
於是用JR East Pass再往返新青森,不花一毛錢,只是浪費時間,犧牲了檜木内川堤的白天景色。
昨天,從新青森南下時就發現袋子不見了,在盛岡站轉車時,求助遊客服務中心。
服務人員很耐心的聽我們解釋,還幫我們打電話詢問新青森站,最後確認袋子真的在那。
最後很熱心地幫我們查好往返時間&一張小紙條,方便語言障礙的我領回。
但因角館民宿已訂晚餐,所以決定隔天再北上拿 "回憶",萬分感謝盛岡站&新青森站的服務人員
上野車站很大,有書店、服飾、餐廳等,人也很多,類似台北車站。
麻布茶房位於2F,提供簡餐、輕食,餐點介於1000~1999日元
冷麵 1100円
蔬菜很多,搭配胡麻醬,是道口感清爽的冷麵。
豬肉御膳 1380円
清燙的豬肉搭配生菜,一點也不油膩。
餐點份量不大,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青菜也多,當天用餐的女性比例偏高。


Tabelog 食べログ 評分:3.09https://tabelog.com/tokyo/A1311/A131101/13023996/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826-5833    
       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-1-1 アトレ上野 2F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1:00~23:00店休:無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amaya-company.co.jp/azabusabo/      
       價位:1000 ~ 1999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延伸閱讀
D 1  高雄香草航空 → 成田機場T3至T2換JR EastPass,搭N'EX到東京車站 → 東京車站火車便當駅弁屋祭(えきべんやまつり) → 東京-北上新幹線 → 岩手縣北上市Comfort Hotel → 十割そば みどり庵居酒屋 → 北上展勝地夜櫻
D 2  北上展勝地、陸奧民俗村、陣ヶ丘 → 北上-新青森新幹線 → 青森東橫inn → A-Factory → Ito Yokado 伊藤伊藤洋華堂超市 弘前店 → 鄉土料理鱒の介
D 3  青森站 (JR 巴士)→ 八甲田山頂纜車 → 酸ケ湯温泉、地獄沼 → 青森古川市場 → 周邊逛街 → 弘前站 → 弘前Super Hotel → 弘前城夜櫻
D 4  弘前郵便局 → 弘前城 → Le Castle Factory、寿司佐嶋 → 新青森-角館新幹線 → 農家民宿 蓭(いおり) → 角館武家屋敷、檜木内川堤夜櫻  秋田農家民宿美食
D 5  角館武家屋敷 → 鄉土料理むら咲 → 角館-新青森新幹線 → 新青森新幹線-上野新幹線 → 麻布茶房 上野店 → 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
D 6  龜戶天神社 → 浅草-成田機場 → T2 日式定食おぼんde ごはん → 高雄香草航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