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8日

【新竹東區】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新竹店

貳樓,朝思暮想很久的早午餐店,終於在新竹吃到了。
每次去台北車站都想吃這間,但總是人多,這次在新竹也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(假日午餐時段)。
營業時間是週一~週五10:00 ~ 22:00 & 週六日8:00 ~ 22:00最後的點餐時間都是21:00。用餐限2小時。
另外,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哦!訂位時告知攜帶寵物,以方便店家座位安排。
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裝潢擺設呈現歐式風情。
主打西式餐點價位介於NT 60 ~ 380,如:沙拉、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三明治、甜點等。
1. 早午餐系列,附兩杯飲料,第一杯是三選一,有牛奶、明日葉、新鮮果汁。
第二杯是柚子汁、柳橙汁、荔枝醋、葡萄醋、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zero、美式咖啡、紅茶、奶茶、綠茶、太妃糖紅茶、檸檬果萊姆茶等。
2. 蔬食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三明治+NT120可升級,多了沙拉或濃湯(可再加價升級)、手作麵包、續杯飲料。
上述兩項最棒的點是第二杯可無限續杯,剛才喝柚子汁,下一杯可改可樂。
下列菜單如看不清楚,可至官網連結 → 點我
早午餐的附餐飲料 ── 第一杯(右) 牛奶、第二杯(左) 荔枝醋
蜜糖洋蔥牛肉起司堡 NT300
牛肉漢堡排多汁厚實,搭配的不是洋蔥片而是與蜂蜜拌炒的洋蔥泥,香氣濃郁,整體口感偏甜。
班尼蛋家族 ── 燻牛肉 NT300
由下而上分別是麵包、炒菇、生菜、燻牛肉、班尼蛋。
一入口最先感受到天然的菇菇香氣,清脆帶點嚼勁,牛肉片薄、口感似培根。
另外還有薯塊、薯餅,這份套餐很有飽足感。
一旁的小杯子裡裝的是微甜的布朗尼,搭配淡淡的巧克力口味鮮奶油。
貳樓餐點多,份量足,用餐環境也不錯,只可惜無法隨時吃到。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78-9222
       地址: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12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~週五10:0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 / 週六日8:0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店休:
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FB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 60 ~ 380每人低消:NT 150,用餐時間二小時,訂位保留10分鐘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