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4日

【台中西區】院子餐廳 Patio Restaurant ── 美式小酒館

院子餐廳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小路裡,主打西式料理、咖啡、酒
營業時間是平日 11:30 ~ 1:00 & 假日 9:30 ~ 1:00無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外觀是間兩層樓的白色小屋,內部用餐環境舒適,有沙發區,也有高腳椅等,散發著慵懶自在的氛圍。
提供早午餐、商業午餐、沙拉、漢堡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等,價位介於NT100~499
除了早午餐與商業午餐外,其他餐點都非套餐形式,有點可惜。
朋友點了個漢堡,店家附上手扒雞的塑膠手套,頗貼心。
鮮茄蛤蜊義大利麵 NT240 麵條偏硬,口感紮實,醬汁微辣,蛤蜊雖然顆粒不大但新鮮。 料多,內有蘆筍、花椰菜、蕃茄、洋蔥等,麵包如餅乾般酥脆,吸足湯汁後變柔軟,又是另一種滋味。
洋蔥圈培根牛肉堡 NT270 類似麥當當的1995美式培根漢堡放大版,肉排鮮嫩juicy。薯條酥脆內桑。
布丁冰淇淋香蕉牛奶 NT160 (左),香蕉味濃搭配布丁,伴隨檸檬香氣不甜膩。
榛果牛奶 NT100 (右),上方灑榛果的牛奶,喝得到淡淡的堅果香。
用餐氣氛不錯,餐點美味,不過價位偏高。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4-2378-1160
    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 11:30 ~ 1:00 & 假日 9:30 ~ 1:00店休:無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ko36/
       價位:NT55~1100低消:每人NT150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