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8日

【台北大安區】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(忠孝店)

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,真的蠻 "大發" 的!走重口味路線。
上次經過時,客滿吃不到,這次終於讓我們排到。
營業時間是週二~週五1130~1400 & 1730~2200、週末1120~1430 & 1720~2200每週一固定店休
忠孝店不大,最近的捷運站出口是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或忠孝敦化3號出口
不過,現在多了南京店,應該會比較容易吃到大發了。
店內提供免費的韓國咖啡,口味偏甜。
餐具在餐桌旁的小抽屜裡。
菜單有兩張,一張是多款韓國酒,另一張是餐點。
多人共鍋的部分有醬燒雞、起司雞、蔥山雞、燉雞湯、部隊鍋,適合2~4人,價位分別是中份NT690、大份NT990
其他餐點像是拌飯、炸雞、年糕、冷麵等,價位介於NT180~280
這裡每人低消是NT150,另加收一成服務費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我們只有兩個人,點鍋的話就只能吃一道,看起來份量不少,因此我們各點一份餐點。
小菜都蠻好吃的,可無限續,有泡菜、醃製酸甜的白蘿蔔、魚板、胡麻高麗菜絲。
石鍋炸雞飯 NT200
蛋、炸雞、海苔等組成的炸雞飯,當醬汁mix在一起,甜甜的滋味,很吸引人。
炸雞是醃製過的,相當鮮嫩。這道品嘗得到炸雞,又吃得到香脆的石鍋飯,想一次滿足兩種心願的人可以考慮。
炸彈年糕 NT300
一上桌,只見一顆栗子南瓜炸彈,上方撲滿起司與年糕,在服務生的巧手之下,如花朵般漸漸地展開。
中間的起司超多,夾起年糕或南瓜時會牽絲,年糕軟Q好吃。
南瓜本身味濃且香甜,這道餐點很有特色,有驚豔到。
一開始覺得美味,不過吃到最後覺得好重口味,於是我們儘管吃很撐,還是去東區粉圓解渴了。

店家資訊
◎ 忠孝店
       電話:02-2775-2063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(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/ 忠孝敦化3號出口)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~週1130~1400&1730~2200、週末1120~1430&1720~2200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eBak.Taipei/
       價位:NT 40 ~ 990低消:NT150,另加收一成服務費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◎ 南京店
       電話:02-2775-2063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復興北路18號(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)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1130~1430 & 1730~2200、週末1120~1430 & 1720~2200店休:無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eBak.Taipei/
       價位:NT 40 ~ 990低消:NT150,另加收一成服務費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