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1日

【台北中山區】藍象廷泰式火鍋 (行天宮店)

這間標榜泰式風味的藍象廷,走個人鴛鴦鍋路線,飲料、冰淇淋、醬料可無限續,還不錯。
位於行天宮附近的這間分店,賣個人小火鍋,此集團旗下還有吃到飽等泰式餐廳,詳細資訊 → 點我
營業時間是週一~週五11:0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0:50 用餐至21:45)
週六、日則是11:00 ~ 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 用餐至21:45)無固定公休日
此時是周六下午一點多,店內高朋滿座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飲料有多種可選,當中最特別的是香茅綠茶,口味分無糖、微糖,淡淡的香茅味喝起來很順心爽口。
小美冰淇淋也是無限續。
醬料當中,最獨特的是檸檬青醬,使用青辣椒、魚露及多種新鮮蔬菜調和而成,微酸微辣的口感,會讓人上癮耶!
火鍋採鴛鴦鍋形式,有個湯底是固定的,就是和風昆布,另一區有四種可選:泰式青咖哩、泰式酸辣、泰式番茄、檸檬香茅
提供豬、楊、牛、鴨、雞、海鮮等種類,很多樣化,價位介於NT248~528
若不想兩種湯底,也可以只選一種,就是和風昆布鍋價位介於NT228~468
上述火鍋套餐包含綜合鮮蔬盤、副食(泰國泡麵、冬粉、香米飯、烏龍麵,四選一)
每人低消是NT180,想要共鍋的話,限兩人共用一鍋。
這次我們都選鴛鴦形式,
泰味番茄+和風昆布,特選雞肉 NT 268
菜盤分量不算小,蔬菜種類多,如芋頭、木耳、小玉米、南瓜、番茄、金針菇、高麗菜等,與少許火鍋料。
對面的是泰式酸辣+和風昆布,板腱牛肉 NT318
嗜辣的朋友表示湯頭辣味再重一些就更好了。
肉片推薦搭配檸檬青醬,很涮嘴,平常吃火鍋不沾醬的我,都覺得它有點厲害,清爽解膩。
椒麻百頁豆腐 NT39
皮薄內嫩,屬於鬆軟口感。
泰式春卷 NT59
裏頭包的是冬粉,外層相當酥脆。
泰國泡麵
第一次品嘗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才下鍋,集結了火鍋精華,覺得好鹹,調味包都沒放還是很重口味。
以台北的高物價,可以接受這價格,只是用餐時間好短噢!
正當我們聊得開心時,店員突然出現:「妳們用餐時間剩五分鐘哦!」
WHAT!!! 趕緊去挖唯一一碗冰淇淋收尾~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501-4075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(捷運行天宮3號出口)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~週五11:00 ~ 22:00 (最後點餐時間20:50 用餐至21:45)、週六、日11:00 ~ 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 用餐至21:45)店休:無
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lanxianting.com.tw/
       價位:NT 10 ~ 528低消:NT180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