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4日

2018,冬。京都 ‧ ibis Styles 宜必思尚品京都車站酒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

ibis Styles 京都車站酒店位於京都駅對面,地理位置很棒,早餐也不錯,很適合旅人。
在京都駅南面,「八条西口」步行2分鐘
第一天到這時搞不清楚方向,小迷路了一下,後來發現只要找到「南北自由通路」就簡單多了。
和京都駅只隔一條大馬路的距離,交通極為便利。
這次行程中,要搭JR去奈良、搭火車去天橋立、前往美山的小旅行團集合地點也在這附近。
因此我們就沒考慮四条河原附近的住宿點了,不然那裡逛街更方便。
不過這附近有唐吉軻德、Bic Camera JR京都站、 AEON MALL等,都是步行10分鐘內可到的距離。
飯店有兩台電梯,直上三樓櫃台辦理入住。
到客房樓層需使用房卡感應才可按樓層。
這次住四晚,標準雙人房 (面積14m²,床140cm) 12943台含早餐
入住時間:14:00,退房時間:隔日11:00。未到入住時間,可寄放行李。
櫃台對面的大廳有兩台電腦、報章雜誌以及旅遊資訊。
飯店全館(包含房間內) 都有免費Wi-Fi。
小角落有台咖啡機,供會員免費使用。
外面的陽台是吸菸區,開放時間為每天早上6點~凌晨1點

使用卡片感應式門鎖。
房間依舊不大,床很舒適,還附了兩件浴衣
內有電視、冰箱、衣架、吹風機、電熱水壺、杯子、時鐘、室內拖、芳香噴霧等。
浴室空間不大,毛巾、備品都有。是免治馬桶使用完的衛生紙丟入馬桶
我們住的房間看的是市景,雖然看不到京都塔,但有都市景色也滿足了。
早餐位於2F,供應時間是6:30~10:15(10:30終止),由服務員帶位入座,同時會給一張藍、紅雙面的卷。
這樣很方便,想取食物時,只需將藍色朝上放在桌上,大家就知道這位子是有人坐。
因用餐區座位有限,尖峰時段可能須排隊。
京都的在地鄉土料理,這裡當然有,像是湯豆腐
另外還有白飯、稀飯、味增湯、熱食、漬物、沙拉、水果、優格、飲料麵包等。
每天的早餐菜色略有不同,餐點OK。
交通地理位置佳,遇到的櫃台人員英文都還蠻流利的,房間隔音效果好,又有自助式早餐。
若交通需求很高的話,這間可以納入清單!


飯店資訊
◎ ibis Styles 京都站飯店 ibis Styles Kyoto Station
    電話:+81 75-693-8444
    地址:京都府 京都市 南区東九条上殿田町47
    交通:JR京都站「八条西口」徒步約2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延伸閱讀

D1 桃園捷星 → 大阪關西機場 → ibis Styles 京都站飯店 check in → Marumo Kitchen 日式定食
D2 二条城 → 金閣寺 いただき洋食 → 金閣寺 → 下鴨神社 → 八坂神社&祇園花見小路 → 山とみ豆乳鍋
D3 伏見稻荷大社 → 祢ざめ家鰻魚飯 → 美山茅草屋頂之里夜間點燈 → 京都駅 Amici(Coffee & Pasta) → 唐吉軻德驚安殿堂
D4 天橋立 View Land 飛龍觀 → 智恩寺 → 天橋立つるや食堂、傘松公園、元伊勢籠神社 → 京都駅 京都 ことこと日式定食
D5 JR奈良 → 志津香釜飯 → 春日大社 → 奈良公園 → 東大寺 → 中谷堂麻糬 → JR奈良買大佛布丁 → 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 → 道頓堀、心齋橋 → 四天王拉麵 → 道頓堀くくる章魚燒
D6 道頓堀、心齋橋 →螃蟹道樂 かに道楽 → 豆助日式定食 → 大阪關西機場 → 桃園虎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