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

【台北大安區】甜品胃 Dessertstomach (忠孝敦化站) ── 港式甜品

一直都很懷念楊枝甘露,還好有甜品胃,解相思。
上次去香港以為機場有港式甜品,還打個如意算盤,想以楊枝甘露畫下完美句點。
但是香港機場沒賣!!!獨缺這一味,當下內心崩潰!
想不到現在在台北就吃得到了,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,東區明曜百貨後方的巷子內
營業時間是每天12:30 ~ 22:30無固定公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有兩樓,無過多華麗裝飾,簡單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除了香港甜品外,還有冰品、西米露、豆花、仙草、紫米露等,價位介於NT 95~138
店家使用當季食材,因此有些品項會是季節限定,例如現在去吃不到楊枝甘露,因芒果季已結束。
芒果雙皮奶 NT138
最上層是新鮮芒果,第二層是綿密的芒果冰沙,最下層是原味奶酪,結合三種口感,是款令人滿足的甜點。
楊枝甘露 NT128
由芒果、葡萄柚、西米露和椰奶組成的楊枝甘露,這碗真的是我記憶中的美好滋味。
西米露蠻大顆的,存在感很重,除此之外,每口都能感受到濃郁的芒果香氣,真想一碗接著一碗。
這次的甜品都不甜膩、好吃,完全開啟甜點胃。
吃得再飽,總有留給甜點的空間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752-6380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3號捷運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2:30 ~ 22:30 店休:無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sertstomach.tp/
       價位:NT 95 ~ 138低消:無
       交通: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明曜百貨後方第三條巷子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