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4日

【屏東恆春】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── 墾丁義式料理與冰淇淋


第一次聽到「波波廚房」時,覺得名字怎麼取得這麼可愛。
這間店知名度不小,寒暑假、一般假日須提前電話預訂,不然吃不到。
我們暑假期間前一週訂,一週內的位子都被訂滿了,只好一大早南下殺去現場等!
夠早的話不用等太久哦!我們10:45到,是第二組現場候位的客人,開店後不到10分鐘就入座了。
位於電影海角七號「阿嘉的家」拍攝地附近,僅僅相隔一條街。
一共有兩層樓,一樓賣麵包、冰淇淋,二樓是餐廳,營業時間不大一樣。
一樓的烘焙坊是每天11:00~20:30、冰淇淋是每天11:00~20:00
二樓的餐廳是每天11:30~14:30 & 17:30~20:30,另有午茶時間為14:30~17:0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烘焙坊的麵包走歐式健康路線,貝果跟吐司都好吃。
義式冰淇淋口味多,有茶類、水果類、堅果類單球NT70,兩球NT100
我們點了玫瑰荔枝覆盆子和海鹽焦糖堅果,前者不會太酸,帶有淡淡的玫瑰與荔枝香氣,後者不會太甜膩,都是天然、簡單滋味。
這棟80年的老建築,曾是醫院、酒家、公賣局,處處留有歷史歲月的痕跡。
二樓餐廳空間蠻大的,座位也不少,採開放式廚房,看的到廚師們料理食物的帥氣模樣,意外的是,油煙味不重。
供應的餐點有沙拉、薄餅、炸物、湯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烤排、披薩、甜點、飲品、酒等,價位介於NT60~950間
每人低消是NT250,有10%服務費,用餐時間限90分鐘
波波脆皮炸雞 NT180
外皮相當酥脆,雞肉嫩且保有肉汁。
經典乳烤豬肉捲 NT360
如烤乳豬般,外皮脆,肉質不柴,一旁的生菜與馬鈴薯可解膩。
香料羊肉烤餅 NT150
相較於香料味,羊騷味沒那麼重,口感微辣。
海味披薩 NT360
海產新鮮,有鮮蝦、中卷、蛤蠣,窯烤的薄片披薩,餅皮外層香脆,內層軟韌,口味上還不錯,很涮嘴。
波波培根蛤蠣手工麵 NT300
彈性帶點嚼勁的寬麵,搭配蛤蠣、培根與櫛瓜,口感微辣,不至於令人驚艷。
很冰的提拉米蘇 NT160
如果甜點上有選擇障礙,很推薦點這款。
提拉米蘇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,它是冰淇淋,搭配espresso讓整體的咖啡香氣更濃郁,特別的是一旁還有甜甜的瑪莎拉酒凍,好吃!
整體而言,價位偏高,不過餐點都不錯,若是假日時段用餐,記得提早訂位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-8896575
      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1F烘焙坊每日11:00~20:30、冰淇淋每日11:00~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F 餐廳每日11:30~14:30 & 17:30~20:30 (午茶時間為14:30~17:00)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 60~ 950,低消:NT250 / 人,有10%服務費,用餐限時9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