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2日

【台東】新北斗石頭火鍋 ── 老字號自助式石頭火鍋

新北斗是間CP值高的在地50年老店,多人共鍋的好選擇!
它位於四維路上,路旁有許多停車格,對開車族來說很方便。
營業時間是每天17:00~23:0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過年期間可能會加開午餐時段,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店家哦!

鍋底選擇多,有石頭、韓式泡菜、四川麻辣、高鈣沙爹、雙選鴛鴦、養生素食等。
食材方面,有蔬菜、火鍋料、海鮮、肉片等,以菜盤顏色區分價位每盤價格介於NT25~120
醬料自行取用,提供蒜、蔥、辣椒、沙茶等,其中帶點花生香氣的沙茶醬是這間店的特色,一定要試試看。
我們選的是石頭火鍋,服務生會幫忙開鍋。
先以蔥、洋蔥、油爆香,接著再將肉片炒到半熟後取出,倒入高湯,接著就可以加入豐富的蔬菜與火鍋料了。
湯頭清甜,食材普遍新鮮,重點是價格不貴,平均每人不到250元,很適合多人聚餐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239555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三段60號
       營業時間:每日17:00~23:0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pot.in.Taitung/
       價位:NT 25~ 120低消:無
       交通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