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

【台東】艾薇塔烘焙工坊 ── 早午餐、下午茶

想吃下午茶,但手頭吃緊怎麼辦呢?來這間就對了。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,NT110 搞定!
艾薇塔,原先開在新生國小後面,目前已搬至鐵道旁,位於開封街上歐巴螞麵包店、太陽劇團斜對面
雖然位於小巷子裡,但店面是鮮豔黃,所以不算難找。
新店面的1F、2F都有坐位,牆上有著地中海風情的圖畫,一旁的書櫃提供了些報章雜誌。
這裡有低消:每人需消費一項產品,因選擇多且金額不高,還蠻好達成的。
輕食套餐的部分,都附一杯飲料(咖啡、紅茶、果汁、鮮奶),介於 NT 60~NT 115
若想點其他飲品,咖啡系列折抵NT 50非咖啡系列折抵NT 40
下午茶時間14:00~17:00,只供應蛋糕或泡芙套餐,飲料任選
 
每次來艾薇塔用餐,都看到客人來領預訂的生日蛋糕。
價位中規中矩,長條蛋糕NT280圓型的依尺寸大小,從NT280起跳
下午茶時間,不論選蛋糕套餐或泡芙套餐,都先到櫥窗前挑選自己的最愛,再去結帳
每天供應的蛋糕種類,除了基本盤,其他大都不一樣,且選擇多,不會有「站了三分鐘,還想不出要吃什麼」的窘境。
話說,來到這,不得不提「泡芙」,這間的泡芙內餡飽滿,是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!
除了蛋糕,店家也有販售手工餅乾、瑪芬、綠豆椪等糕點。
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完食的餐點們~
歐姆蛋餐(燒肉) NT 90
歐姆蛋有燒肉、燻雞,兩種口味可選擇,並附燒餅、生菜沙拉、地瓜。
歐姆蛋及燒肉都頗滑嫩,味道剛好,可搭配一旁的燒餅與生菜一同食用。
J餐 NT 90
五穀雜糧吐司加上生菜、苜蓿芽、番茄、葡萄乾、蘋果片,很大份,需要不計形象張大口咬下。
以下為下午茶系列 NT 110蛋糕皆附餅乾和水果。
蜜糖吐司
誰說蜜糖吐司一定要很多人才能食完?!砌成磚的蜜糖吐司,一人吃完也不膩喔!
烤布蕾
焦糖香濃,滑順的布蕾在口中化開,讓人忍不住想一個接著一個......
一旁的抹茶餅乾,伴隨著腰果香氣,是個不錯的組合。
香蕉巧克力塔
正中間有香蕉泥,感覺是熟成的香蕉,因為蠻甜的,不過外圍的巧克力塔不甜,再加上核桃香氣,是個很推薦的蛋糕!
波士頓派
蛋糕蓬鬆不乾,整體偏甜。
這次的餅乾口感特別,和碰糖有些相似,伴隨著芝麻與堅果香氣。
冰淇淋紅茶 (單點NT 60)
窈窕果汁(優酪乳+鳳梨+柳橙汁) (單點NT90)
輕食套餐飲料──果汁(左)、忘了品名 (右)
焦糖瑪奇朵(熱) (單點NT 85)
玫瑰花茶 (單點NT 95)
我不敢說這間CP值有多高,不過若只想花小錢,買個簡單的下午茶,讓自己開心、解憂,艾薇塔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89-34386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開封街680巷9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~週六9:00~18:00,週日店休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evitacake.blogspot.tw/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acebook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NT40 ~ 100 每人最低消費:一份餐點
           ▶地圖位於開封街上歐巴螞麵包店、太陽劇團斜對面,鐵道旁的小巷子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