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

【台東】壹里香餐坊 ── 簡餐、小火鍋

壹里香在台東開店多年,用料實在的簡餐與小火鍋,頗受好評。
其實它在中正路時,就N訪多次,準備好照片要來寫這篇食記。
想不到過沒多久搬家了,後來又一直兜不上時間,不然就是客滿 (建議電話訂位)。
目前位於中興路一段,營業時間是每天的午餐11:30~14:30 & 晚餐17:30~21:30無店休日
新址的座位也不算太多,不然我怎麼每次去都沒位:(
餐點有小火鍋、簡餐、煲飯、炒飯、麵等,價位介於NT190~340之間
餐點皆附水果、甜點、飲料,除了常見的飲品外,熱飲還有玄米茶、玫瑰茶、菊花普洱茶的選項。
茄汁什錦湯麵  NT 190
用料豐富,有魚肉、蛤蜊、豬肉片、蝦子、丸子、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蕃茄等,湯頭清甜,烏龍麵軟硬適中。
檸檬香茅鍋  NT 270
湯頭散發著清爽淡雅的獨特香氣,小火鍋內食材滿滿滿,菜盤也很大一份,能吃得很飽。
附餐飲料
附餐甜點有奶酪果凍,都很不錯,水果也不馬虎。
這間店雖然不是小火鍋專賣店,不過它的菜盤澎派,有時想吃火鍋,還是會來壹里香報到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236172  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中興路一段299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餐11:30~14:30、晚餐17:30~21:3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 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tungYiLiXiang/
       價位:NT120 ~ 250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延伸閱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