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8日

【桃園中壢】Rabbit Rabbit 兔子美式、義式餐廳

Rabbit Rabbit 這店名真可愛,是間連鎖餐飲店,提供美式、義式餐點,且選擇很多喔!
營業時間是每天10:30 ~ 22:00 (供餐至21:00),無店休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尖峰用餐時段限時90分鐘。
雖然位於大馬路旁,不過不好停車,騎機車來會比較好一些。
店內座位多,共有1、2樓,餐點是由電梯運送,無油煙味。
餐具、醬料、茶水、菜單自取,再自行去櫃台結帳。
部分菜單拍糊了,官方網站上有清晰版:http://plus.rabbitrabbit.com.tw/menu/
撇開飲料店不談,餐廳的部份,目前全台有9間分店。
早午餐、炸物、點心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飲品等,價位介於NT 60~200,還蠻平價的。
每人低消是一份餐點,至少NT 100。
香濃花生醬牛肉堡 NT190 擺盤看起來很澎派,漢堡上有生紫洋蔥,酸黃瓜,蕃茄,生菜等。一旁的薯條酥脆,好吃。
麵包鬆軟,牛肉有一定的厚度且帶汁,花生醬香濃且整體口感更為滑順。
店家有提供漢堡紙,品嘗時不沾手。
水牛城辣雞翅 NT130 炸衣薄且酥脆,雞肉嫩且多汁,雞翅本身不辣,附的辣醬味道似Tabasco,但更濃郁。
Oreo鬆餅奶油塔 NT 180
灰黑色的鬆餅,看起來很特別,屬於有彈性的軟綿口感,本身沒什麼味道。
淋上牛奶與香草冰淇淋後,加分許多。
餐點附的紅茶,口味微甜、微澀。
這間店價格不貴且餐點多,適合三五好友聚餐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422-8608
       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86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0:30~22:00 (供餐至21:00)店休: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bbitrabbit.tw/http://www.rabbitrabbit.com.tw/
       價位:NT 60 ~ 200,低消:每人一份餐點,至少NT 100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